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关于国爱 > 先进设备 > 手术层流净化系统

手术层流净化系统

时间:2015-06-05    来源:国爱眼科

 预防感染,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抗菌清洁系统:

        “安全实施手术”是国爱眼科手术的第一原则。

        为此,作为基本条件的清洁手术设备管理尤为重要。

        以此为基础,还通过较新设备的性能和医疗队伍娴熟的专有技术,致力于获得完美的手术结果。

 

        无菌无尘!100%不间断运行清洁系统:

        为了成功实施手术,对手术设备及手术器械进行彻底的检查和保持清洁尤为重要。

        为此,24小时不间断运行,保持一定温度和湿度的尖端恒温恒湿机,以便可以100%发挥手术室和手术设备的性能。对手术室所有的地面、墙壁、窗帘等进行抗菌处理,时刻保持彻底的清洁。

        事前预防因为手术设备或者其他设备使用不当,而导致的副作用及术后发生后遗症的可能性,致力于获得完美的手术结果。

        完美切断真菌感染,实施ALL Laser手术:

        在LASIK手术中,制作角膜瓣的过程是直接影响手术结果、视力及安全的重要过程。也是随着制作多么精巧而均匀的角膜瓣而决定手术是否成功的重要过程、另外,为了完美切断通过直接接触眼睛的手术器皿发生感染的可能性,在进行LASIK手术时,只适应激光实施手术,每一位患者使用一套一次性的耗材与器械。

 

        “为了实施安全的手术,进行24小时彻底的设备检查和保持清洁”

        尖端恒温恒湿机、自动监控&控制手术室的温度和湿度,保持一定的稳定温度与湿度;

        UPS system AVR(不断电电源供给系统),预防突然停电带来的安全性问题;

        STATIM AUTO Clave在135摄氏度下,对手术器械进行消毒,在无菌状态下使用;

        空气过滤器,24小时不间断运行,100%过滤细菌和灰尘。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更多先进设备图

精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