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关于国爱 > 摘镜案例 > 激光矫正案例 > 准分子激光矫正术让李嘉欣“明眸闪亮”

准分子激光矫正术让李嘉欣“明眸闪亮”

时间:2015-05-24    来源:国爱眼科

    被誉为香港较美的港姐冠军李嘉欣,她的的五官轮廓鲜明,尤其是一双大大的“杏仁眼”,不知谋杀了多少富商名流。其实她原来也近视,是激光近视矫正术让她恢复“明眸闪亮”。

 

  李嘉欣在采访中透露一直不认为自己漂亮,小时候近视眼,又高又瘦,吃什么东西都不胖,有一天妈妈看不下去她整天戴着厚厚的眼镜,大眼无神,带她去配隐形眼镜,才让人发现了这只丑小鸭的美,很多男生也托人转告想认识她。

  这么看来,这幅眼镜差点都葬送了她的“星途”哦,也就是说也不可能嫁给香港老牌富商家庭后人许晋亨,更不可能有现在这么幸福的生活与工作了。反过来想还挺后怕的,要是没有摘掉眼镜,估计她要继续做丑小鸭咯……

  据悉,李嘉欣做的是准分子激光手术方式。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在中国已经发展30多年,为千万像李嘉欣一样近视、远视等屈光不正的人群带来了重大的转变,这种改变不仅是在视觉上,更从此改变了他们的生活。然而在我们身边依旧有很多朋友质疑近视手术的安全性,想做手术却一直处于观望状态。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