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关于国爱 > 摘镜案例 > 激光矫正案例 > 印尼女孩的飞秒激光手术

印尼女孩的飞秒激光手术

时间:2015-05-23    来源:国爱眼科
印尼女孩Theresa Jalllion与男友Weng Napole Jouling与手术医生常征院长合影,
 
      印尼女孩Theresa Jalllion,中文名:黄丽真,今年24岁,患有近视合并散光15年,深受困扰。她找到常征院长实施了LASIK手术,疗效很好且一直很稳定,打消了她的顾虑,特慕名前来就诊。
 
      经过检查发现,她的右眼近视200度,合并200度近视散光,矫正视力1.0。左眼近视175度,合并近视散光也是175度,矫正视力1.0。眼部其它的检查项目都是正常的,但是较关键的角膜厚度过薄,右眼角膜厚度只有486微米,左眼的厚度是485微米。因为她的度数不高,加上角膜厚度偏薄,我们建议她接受无痛LASEK手术,而且低度数的患者接受LASEK手术不容易出现角膜上皮下混浊(HAZE)。可是当她了解到LASEK手术后的眼部刺激症状较重,恢复视力也较慢,术后滴激素类眼药水的时间长达3个月,即使LASEK比较节省角膜厚度,这些不方便因素使她更趋向做恢复视力更快的LASIK手术。这样飞秒激光LASIK手术成为她唯一的选择。
 
      4月22日,在她的男友——来自非洲象牙海岸的小伙子Weng Napole Jouling(中文名:翁东源)的陪同下,接受了飞秒激光LASIK手术,手术中设定飞秒激光制作的角膜瓣厚度是95微米,准分子激光的治疗光区是6.0+8.0光区,消融掉的角膜厚度是34微米,剩余角膜床厚度是356微米。超过我们所要求的280微米较低限度。
 
      术后第二天,她的双眼裸眼视力1.0。同时告诉我们,她的眼睛在术后3-5小时内,几乎没有流泪、畏光、异物感等眼部刺激症状。今天是术后的一周,复查右眼裸眼视力1.0,左眼已经达到1.2。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