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关于国爱 > 摘镜案例 > 激光矫正案例 > 近视矫正手术让梁咏琪摆脱近视困扰

近视矫正手术让梁咏琪摆脱近视困扰

时间:2015-06-09    来源:国爱眼科

梁咏琪

 

      2006年梁咏琪(gigi)在伦敦进修时候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那就是去做近视矫正手术。原来gigi想做近视矫正手术已久,但因为工作关系几乎需要天天化妆,无法达成手术的要求-7~10天不得化妆,在伦敦进修这段期间gigi可以不施脂粉,让她逮到大好机会,在跟医生一次谘询后就立刻决定做近视矫正手术,素有梁大胆之称的gigi在手术前仍吓的花容失色,不过手术后一切顺利,她也打了电话向家人朋友报平安,终于摆脱了多年的近视困扰。
       接受近视激光手术前需要停戴隐形眼镜,一般要求软镜停戴1周,硬镜停戴3周,OK镜停戴3个月以上。手术后洗脸、洗头时尽量避免将水溅入眼内。术后1周内不要进行眼部化妆。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