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关于国爱 > 摘镜案例 > 激光矫正案例 > 近视手术体验者分享“手术史”

近视手术体验者分享“手术史”

时间:2015-06-26    来源:国爱眼科


 

 图:常征主任正在做飞秒激光手术

       

         “激光手术后眼睛会很干涩,不能长期看电脑。”

        “激光手术的一个后遗症就是晚上视力会下降,夜间开车会有眩光。”

        “做过激光手术的女孩,以后不能顺产。”

        ……

        网络上有关“近视激光手术民间安全大拷问”的信息总是层出不穷。微博时代,人们缺乏的不再是信息,而是真实的信息。

        不妨来看看几位激光手术体验者的真实感受,他们都在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做了激光手术,回访时,做销售工作的王女士笑着说:“感谢国爱眼科,帮我擦亮了‘心灵的窗户’”。

 

        国爱眼科,帮我擦亮了“心灵的窗户”

        王女士,年龄:42岁,激光手术时间:2012年。

        我是做销售工作的,经常和人打交道,因为近视认错人的事情发生过好几次,真是尴尬啊。

        我近视400度。有段时间长期戴眼镜,眼球有点微微外凸,很丑。我考虑过戴隐形眼镜,但较后放弃了。我是一个做事非常谨慎的人,我很爱护自己的眼睛。我的眼睛很小,有人鼓励我去做双眼皮手术,我很果断地拒绝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很看重这扇窗户,所以,担心戴隐形眼镜会出现感染,所以我一直戴框架眼镜。

        做销售工作,平时经常要应酬。有段时间浴场在海口很流行,我也经常陪客户去,在里面泡泡澡,打打牌,吃个饭。进了浴场温度高,我就把眼镜摘掉了,眼前一片模糊。有几次熟人和我打招呼,我根本看不到,就这样从他们面前走过,结果熟人很不高兴,说我怎么趾高气扬不理不睬的,想想真是冤枉啊。

        戴眼镜确实很影响生活品质。比如突然到一个很热或很冷的地方,镜片上会立刻出现一层雾气,什么都看不到,而且样子看着很可笑。

        我一个同事陪客户玩射击,结果左眼的镜片被震碎了,他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反正尴尬透了。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