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关于国爱 > 摘镜案例 > 激光矫正案例 > 近视手术体验者分享“手术史”(2)

近视手术体验者分享“手术史”(2)

时间:2015-06-26    来源:国爱眼科

        想摘掉眼镜的欲望越来越强烈,有一天送完客户路过海甸岛的国爱眼科,我直接就进去了。

        我做事很谨慎,从不轻易下决定,但做近视激光这件事,我一反常态,考察了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的资质和专家实力后,果断下了决定。事实证明,我这个决定做对了。

        我手术后的视力恢复到1.2,术后定期复查,结果都很好。我的工作要做报表,需要长时间对着电脑,但眼睛从来没有出现过不适症状。而且我的视力越来越好,现在已经提升到了1.5。

        我女儿今年19岁,也有近视。我打算等她考上大学后也带她来做激光近视手术。我从心底里感谢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有能力治好我们的近视眼,帮我们重新擦亮“心灵的窗户”,真的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试水近视激光,我给儿子打前阵

        Marcha,年龄:55岁,激光手术时间:2012年。

        我的眼睛是坐月子时看书看坏的。之前的视力是0.8,虽然不算很好,但也不是近视得很厉害,对生活影响不大。

        坐月子时,为了把儿子照顾得更好,我买了一本厚厚的育儿书恶补知识,一个月下来,整本书已经翻了好几遍。我现在还记得,出了月子我去书店买书,看不清价格牌上的数字,才发现眼睛看坏了,到医院一查,有500度近视。

        之后我开始戴隐形眼镜,较早戴过硬片,很不适应,后来开始戴博士伦,一戴就是20年,但出过不少问题。我是公务员,经常要写材料,用眼很多,戴了隐形眼镜容易充血,还得过好几次角膜炎。后来电脑普及,在电脑上写材料,眼睛就更累了。

        2012年,我决定做激光近视手术。做这个手术有两个目的,一个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近视终归不方便,还有一个是为了给儿子做考察,儿子也有近视,他很想做激光手术,我做妈妈的就先替他来试试,确保万一,当妈的都是为孩子无条件付出的。

        我咨询了很多次,海口国爱的顾国贞院长很耐心地和我解释手术过程,看着她就觉得很放心,较终下定决心,做!

        那天特意找了同事陪我,我想,总归是个手术吧,总要有人陪,有人扶的。手术过程非常顺利,我戴着防护罩走出手术室时,第一眼就望见了马路对面的商店招牌,我兴奋地和同事说:“哎哟,我看见马路对面的字了,太清楚了。你们不用扶我了,我自己走。”然后,我就大踏步走出了门。

        手术完睁开眼的一瞬间,就这样清晰地刻在我脑子里。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