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关于国爱 > 摘镜案例 > 激光矫正案例 > 近视手术体验者分享“手术史”(3)

近视手术体验者分享“手术史”(3)

时间:2015-06-26    来源:国爱眼科

        手术第二天,我去参加一个会议,坐在主席台上往下看,台下的人的一举一动看得一清二楚,那种感觉太好了!我鼓励儿子也勇敢地去做激光手术。

        手术做了快一年了,也没有任何不适的表现。

        有一点刚才忘记说了,我这个人比较时尚爱美,当时考虑到年纪大了眼角有鱼尾纹不好看,想戴副低度眼镜遮皱纹,特意要求主刀的常征主任手术中给我留100度近视。常征主任说,留100度近视度数比不留难度更大,不过较后他还是满足了我的要求,而且手术非常顺利,大家都说,常主任的技术已经到了收放自如的阶段,想留就留,不想留就不留,呵呵。

 

        酒喝到一半镜片掉了,囧!

        小张,年龄:31岁,激光手术时间:2012年。

        我就是Marcha的儿子,我妈妈很仔细,不想让我先去冒险,自己先去体验了一把,说实话,我对激光技术还是很放心,周围很多人都做了,我自己也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觉得这项技术已经成熟了,即使妈妈不去做,我也要去做的。

        我初中开始近视,400度,吃过中药调理,没有效果,读大学后开始戴隐形眼镜。

        我戴隐形眼镜还蛮适应的,眼睛没有发过炎,就是觉得不方便,每次外出旅游都要带很多东西,什么护理液、隐形眼镜盒子,很麻烦。还有就是镜片突然掉了会很糗。有一次去酒吧喝酒,玩得正高兴呢,突然一只眼睛看不清楚了,才发现镜片掉了,只能回家,很扫兴。

        我是今年的国庆长假做手术的,只记得当时有好多人排队手术,轮到我时天都黑了。手术时间很短,一转眼就好了。做完睁眼的一瞬间,觉得整个世界都好像更明亮了,感觉特别好。

        我回到家就直接睡觉了,第二天起来,感觉新生活就这样开始了。再也不用每天隐形眼镜取上取下,真的是方便了许多。

        刚做完的半个月有点怕烟熏,感觉有点刺激,之后就好了,没有任何异样感。网上有人说晚上开车会眩光,看电脑时间久了会疲劳,但我晚上经常开车,因为做网络通讯工作每天长时间对着电脑,倒是没有任何这种感觉。

 

        做过手术的准妈妈照样可以顺产

        准妈妈小赵,年龄:25岁,激光手术时间:2010年。

        我两年前在长春时,找顾国贞院长做了激光近视手术,感觉一直不错。还有三个多月我就要做妈妈了,我还打算要二胎,所以现在较关心一点,做过激光手术是不是必须得剖腹产?

        记得以前在网上看到过一个消息,说做完激光近视手术就不能顺产,因为手术后的眼睛变脆弱了,眼球承受不了过大的压力。

        前几天我还请教了产科和眼科专家,他们告诉我,这和激光手术没有关系,只要没有眼底视网膜疾病,完全可以顺产。

        医生给我打了个比方:眼睛好比是一台照相机,眼底好比是底片,人的一生就只有一副底片,如果底片不好,医生会建议不要顺产,但激光近视手术修复的是镜头,和底片无关,所以只要没有眼底疾病,做过激光近视手术照样能顺产。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