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关于国爱 > 摘镜案例 > 激光矫正案例 > 飞秒激光:没有眼镜下的清晰“世界”

飞秒激光:没有眼镜下的清晰“世界”

时间:2015-08-08    来源:国爱眼科

小瑜有着长长的头发、亮丽的双眸,秀气的鼻子,这么一个漂亮的女生,谁都没有想到她以前是一个“四眼妹”。小瑜现在是一名大一的学生,在2011年的今天,也就是高考后的一个多星期,小瑜的一个决定改变了她的一生。“我要做近视手术!”小瑜跟她父母说。

700度眼镜,压得受不了

小瑜跟笔者说:“高考给考生们太多沉重的压力,考生们为了取得好成绩,不惜晚上挑灯看书,除了吃饭睡觉,剩余的时间就是复习和考试,教室、饭堂、宿舍,三点一线几乎就是考生们的生活。”带着700多度近视眼镜的小瑜,可想而知小瑜的高中生活是怎么过的。

“戴着700多度的眼镜,在这高强度的用眼下,我真的有点受不了,一天当中,除了睡觉,都是戴着眼镜的,把我的鼻梁压得好累。高三学期,我不敢戴隐形眼镜,怕把眼睛弄发炎,影响到学习。在高三下学期,我就已经萌生要做近视手术的念头了,宿舍人都说我不戴眼镜时,漂亮很多”小瑜说道。

没有眼镜下的清晰“世界”

高考后的小瑜,经过一番挣扎,终于决定了通过近视手术矫正她那700多度的近视眼。小瑜的父母告诉笔者,为了给的女儿做近视手术,他们先后跑遍了海南好几家医院,较后,通过一番的了解和亲戚朋友的推荐,他们较终选择了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

经过一系列严格且全面的术前检查后,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告诉小瑜,角膜偏薄,不适合做LASIK手术,为了给小瑜保留更多的角膜,专家决定给小瑜做飞秒激光手术。笔者问小瑜手术时是什么感觉,小瑜说道:“手术时我挺紧张的,不过我选择博爱做近视手术,也就只能相信博爱医院了。在手术时,因为是在麻药下手术的,我没有感觉到有疼痛感,而且手术很快就结束,大概也就15分钟。”

笔者问小瑜手术后想什么,小瑜马上说:“近视手术后我想去旅行,我想感受一下没有眼镜下的清晰‘世界’。”原来小瑜已经计划好了,做完近视手术后,准备跟同学去旅行。但是医生告诉小瑜,手术后需要有一段时间回复,因此只能推迟行程。

现在已经一年过去了,小瑜现在的视力已经恢复到了1.2,而且也没有感觉到任何不适。从前的“四眼妹”变成现在亭亭玉立的少女。

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更均匀

据了解,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采用美国的IntraLase飞秒激光设备,该设备制作出的角膜瓣更均匀更完美,有效避免了由于角膜瓣制作不均匀所导致的不规则散光的可能,以及金属角膜刀制瓣时可能出现的医源性像差等并发症。术后有更好的视觉敏感度,做过该手术的患者在雾天、下雨天以及夜晚开车等视物条件下,将不会出现眩光、模糊等情况,让近视者获得趋于完美的视觉质量。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