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关于国爱 > 摘镜案例 > 视光矫正案例 > MCT眼镜矫正青少年近视安全高效

MCT眼镜矫正青少年近视安全高效

时间:2015-05-15    来源:国爱眼科

“孩子现在上高二,这才半年,近视度数就又涨了100度,对他的学习有影响,同样作为家长也跟着操心啊……”在海南国爱眼科大厅,有一位家长忧心的和医生这样说道。

 

原来,李女士的孩子,近视已经有2年了,由于学习压力很大,总是说看不清黑板。到医院一检查,近视度数又增加了,半年内,度数一下增长了100度。这让李女士非常担心,特别是孩子马上就面临升学的时刻,李女士立即在暑期带孩子到了深圳博爱医院眼科,寻求好办法可以控制孩子近视度数快速增长。
                                                          

海南国爱眼科高级验光师首先对李女士的孩子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然后推荐其可以给孩子佩戴MCT角膜塑形镜。正好当时有一位已经配了MCT角膜塑形镜的青少年,跟随父母到院做复查,两位家长交流了一番之后,李女士马上拍板为其孩子定制了一副MCT角膜塑形镜。

现已经是个半年,李女士近段时间致电深圳博爱医院眼科表示非常感谢,目前她小孩近视度数一点都没有增加,并且小孩对于白天不用戴眼镜也是非常开心。

MCT眼镜彰显神奇之处 矫正青少年近视不在话下

海南国爱眼科医院顾国贞说:青少年年龄小度数高的案例在现实生活中不在少数,那么如何有效控制孩子近视度数的增长呢?MCT角膜塑形镜是近年来控制孩子度数较有效的方法,堪称有效控制近视眼的利器。

MCT角膜塑形镜晚上带白天取,戴上和取下视力都好,这样白天看任何目标都不会过度动用调节力,这样有利于相对降低眼内压,减少近视发展的动力。由于晚上睡眠时戴片,借助上眼睑微小的作用力,可以有效缩短眼轴长和阻止角膜向前突出,这进一步阻止了近视的发展。所以我们绝大多数的患者用上MCT技术后近视的发展从戴前的每年增加100度左右,下降到每年平均只增加25度左右。还有一些近视患者实现了近视光度的减少。

海南国爱眼科医院的专家提醒孩子家长:如果孩子确诊为近视眼,就一定要通过配镜来矫正视力,而佩戴什么眼镜才能有效控制孩子度数的发展至众多近视孩子家长关注的问题,根据海南国爱眼科医院对几百例青少年近视患者追踪效果,MCT角膜塑形镜技术对控制度数是较好的办法。由于夜间佩戴后,白天能恢复正常视力,所以孩子看任何目标都不会过度用眼,眼部的调节力也不会疲劳,减少近视发展的动力。由于晚上睡眠时戴片,借助上眼睑微小的作用力,可以有效缩短眼轴长和阻止角膜向前突出,这进一步阻止了近视的发展。所以绝大多数的患者用上MCT技术后近视的发展都会减少,甚至是没有近视眼度数发展。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小梅的近视治好了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