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关于国爱 > 摘镜案例 > 视光矫正案例 > 小梅的近视治好了

小梅的近视治好了

时间:2015-05-15    来源:国爱眼科

王梅,女,11岁。于2013年10月到国爱眼科医院检查近视情况,顺便验配近视眼镜。国爱眼科医院顾国贞主任接待了她。
                                               

小梅眼睛近视情况

PE:VOD=0.5,OS=0.5;散瞳验光:R:-1.50DS=1.0,L:-2.00DS;-0.50DC*180=1.0;双眼前节正常,眼底:双眼视盘边清色正,网膜(-),黄斑中心凹反光正常。余(-)。IMP:双眼屈光不正。

就诊目的:控制近视发展,不戴框架镜

海南国爱眼科主任说到,这是典型的青少年近视,可以验配目前睡眠中治疗近视眼镜——MCT角膜塑形镜。MCT角膜塑形镜根据不同个体配戴情况可选择每日或隔日夜间配戴8小时,可轻松提高裸眼视力。满足各种人群的需要,如警察,演员,运动员,尤其十有利于青少年学生的学习改善及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运动。同时陈主任嘱咐,戴MCT角膜塑形镜后,需科学用眼、合理膳食等行为指导。

小梅戴镜2周后维持白天裸眼视力1.2,角膜健康,镜片清洁,角膜地形图正常。1个月后改成隔天戴镜。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