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关于国爱 > 摘镜案例 > 视光矫正案例 > 佩戴MCT眼镜两个月 明明获得了新的视力

佩戴MCT眼镜两个月 明明获得了新的视力

时间:2015-05-15    来源:国爱眼科
       李明是就读于海南某小学的一名三年级小学生,品学兼优。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热爱学习的他小小年纪却因为读书时不注意用眼,患上了近视。200度的近视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不算什么,但是一副框架眼镜,却让明明和同学们拉开了距离。
        
2013年8月,明明父母带着他来到了海南国爱眼科医院,在博爱眼科的医学验光配镜机构里量身定制了一副MCT镜片。佩戴两月,视力有所降低。达到了预期的治疗效果。

爱学习,爱运动,可明明却因一副眼镜,被同学称之为小四眼!

明明同学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在班级学习名列前茅,成为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明明学习虽好,可以确认为一副框架眼镜,被同学视之非同寻常,要知道整个班里有45名学生,明明却是唯一一名近视眼。为了帮助明明恢复健康的视力,父母没少操心。什么方法都试了,也曾多次带他到眼科医院要求做近视手术。可都因年龄太小而被拒之门外。

来到海南国爱眼科,明明治近视找到了新的希望!

2013年8月,明明父母带他来到了是做海南国爱眼科,在经过明明父母一番述说之后,国爱眼科专家说到,像明明这样的儿童近视眼患者并不算少,因为屈光度数不稳定,也是不可以做近视激光手术的,这也是不被专业眼科医院允许的。因此帮助明明做了视力检查。经检查结果得知明明的近视情况符合MCT镜片标准,在征求明明父母同意后为明明定制了一副MCT镜片。

佩戴两个月,MCT镜片让明明父母惊喜不断!

2013年11月,明明父母打来电话,像深海南国爱眼科专家述说了这个惊喜,明明在佩戴MCT镜片的两个月近视度数,不断下降,现在已经趋近正常视力水平。2013年11月月底,明明再次来到了海南国爱眼科,经视力检查后,明明的视力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甚至离开眼镜也能看的清了。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