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关于国爱 > 摘镜案例 > 视光矫正案例 > 神奇的MCT角膜塑形镜

神奇的MCT角膜塑形镜

时间:2015-05-15    来源:国爱眼科

“现在已经600度的高度近视了,以后还怎么读书啊!”前不久,家住海口的曾先生带着儿子来到海南国爱眼科。据了解,曾先生的儿子小琛,今年12岁正上初中,年纪不大,双眼却有600度高度近视,且视力度数每年都在增长,曾先生一家为此忧心忡忡。

        

据曾先生介绍,小琛读小学特别是二年级,成绩不错,很喜欢看书,每周末都会带他去中心书城,爱读书的小琛一碰上书,就坐在那一动不动了,经常一看就是一整天。“当时觉得爱看书是好事,对孩子视力也没太重视。直到后来,常听儿子说,上课看不清黑板上的字,才带着他去配镜店做检查,配了一副低度数眼镜。”

可配上眼镜之后的这几年,小琛的用眼习惯和看书姿势还是没有纠正过来,随着数码产品的增多,小琛喜欢上了玩手机、看电脑,视力逐渐下降,双眼只有0.06度,需要佩戴高达600度的眼镜。

曾先生说道,一次因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朋友发起了一个“关于如何治疗孩子近视”的话题讨论,许多家长留言提到MCT角膜塑形镜治疗孩子近视的效果曾先生半信半疑,但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了南昌普瑞眼科医院。

海南国爱专家对小琛通过一系列检查后,诊断宇子为真性近视,现在很多近视的孩子,多由于长期用眼不当,疲劳过度造成近视。

MCT角膜塑形镜白天可以不用戴就达到戴镜的目的。不留伤口,不留痕迹。角膜塑形镜有些人可以用来应付体检用的。角膜塑形镜多是小孩子青少年戴的,可以预防近视度数加深。角膜塑形镜要量身定做的,一般来院检查后要等2周左右才可以拿到镜片的。

600度以内的近视有可能通过夜间配戴角膜塑形镜后,白天就不用再戴近视眼镜就可能达到生活工作要求。但是角膜塑形镜是要配戴一段时间才会有较佳效果的。

经过佩戴一个月的MCT角膜塑形镜,小琛的视力从0.06升至0.15,第三周视力升0.25,第四周视力升到0.4,小琛终于摘掉了之前的眼镜,曾先生都不敢相信,激动地说到:“MCT角膜塑形镜真是太神奇,太了不起了。起初,只希望孩子的近视不要继续恶化,没想到现在还提升了这么多!”

海南国爱眼科医院专家强调说:“近视给孩子造成的危害很大,如发现孩子近视一定尽快治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上一篇:MCT眼镜 有效控制近视的增长 下一篇:没有了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