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福利】圣诞狂欢惠 元旦惠不停,近视矫正最高援助3000元

【福利】圣诞狂欢惠 元旦惠不停,近视矫正最高援助3000元

时间:2020-12-18    来源:国爱眼科
       海南国爱眼科中心是一家专门从事飞秒激光准分子治疗近视、医学验光配镜、角膜塑形镜和青少年近视防控为主的一站式近视治疗机构。是海南民营医院重点扶持项目,是海南医学院临床视光学教学实验基地。是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亮起来”海南眼科慈善救助项目定点医院。是海南省目前唯一能开展后巩膜加固术的专业眼科医院。医院以不信不立,不诚不行为立院之本,用至诚的真心筑守中国较高端的近视治疗品牌,以“国际引领·爱人以德”为服务宗旨,致力打造、创造较具个性化、国际化激光技术的近视手术,建立更高的标准,在海南省首家引进世界上较先进的顶级激光手术设备——IntraIase飞秒激光和visx s4准分子飞秒激光系统,填补了海南省高端近视眼手术的空白,使近视眼手术进入更安全的“无刀”时代。

海南国爱眼以顾国贞院长引领专业医疗团队、高端技术设备、智能医疗服务,海南国爱眼科散发的光芒,2018年受到了浙商创投资本的青睐。浙商创投非常关注大健康领域的高成长企业,董事长陈越孟高度评价了海南国爱眼科,2019年率先在海南开展晶体植入手术,国爱拥有的专业团队和先进的医疗设备,不论是管理、技术、人才等方面,在海南都有非常大的优势。浙商创投带来的资本力量,将驱动海南国爱眼科获得更高层次的上升空间,快速发展成为海南首家提供个性化服务的高端眼科医院。

海南国爱目前在海口、三亚、儋州、琼海分别开设分院。海南国爱眼科将完善专业眼科医疗体系,继续大力吸纳国内外顶尖人才,全面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眼科技术和设备,积极开展与国内外顶级眼科医院的合作,让海南的市民和游客,无须出岛,就可享受到个性化的眼科医疗高端服务。

   国爱眼科“圣诞狂欢惠 元旦惠不停”年终感恩回馈
           优惠时间:2020年12月20至2021年1月20日
                             1、预约术前检查费
                             2、个性化飞秒近视矫正手术优惠3000元,
                             3、普通飞秒、EVO-ICL晶体植入手术优惠2000

 

秉承国际引领,爱人以德,海南国爱眼科致力发展成为,与国际较先进技术接轨的专业近视治疗中心。海南国爱目前在海口、三亚有两所分中心,儋州、琼海分中心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中。海南国爱眼科将完善专业眼科医疗体系,继续大力吸纳国内外顶尖人才,全面引进世界较先进的眼科技术和设备,积极开展与国内外顶级眼科医院的合作,让海南的市民和游客,无须出岛,就可享受到个性化的眼科医疗高端服务。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