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参军朋友注意:术前术中术后环环相扣 近视手术并非人人可做

参军朋友注意:术前术中术后环环相扣 近视手术并非人人可做

时间:2021-10-18    来源:国爱眼科
  近期,很多准备今年参加征兵报名的小伙伴,都特别关心自己的视力问题,有的在得知视力不达标后,为了圆梦,纷纷选择利用近视手术通过体检。对此,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提醒大家,想通过手术来通过体检的愿望是好的,但近视手术并非想做就做、人人都可做,手术前一定要经过正规眼科医疗机构的专业检查。
  选择正规的眼科机构专业医生检查
  选择规范的检查机构
  为了手术的安全性与手术效果的长久性,近视朋友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眼科医疗机构进行就诊,近视手术是一个环环相扣的系统过程,严格筛查,听取眼科医生的建议配合手术,术后才能达到良好且长久的效果。
  手术成功的关键术前术中术后环环相扣
  详细的术前检查
  近视手术并不是人人都可做。要想知道自己能否接受近视手术,只有术前进行一套详细的检查与评估才可确定。
  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每个人的眼睛条件是不同的,全面检查后根据度数,角膜厚度等相关因素,你的主诊医生会给出专业建议,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手术方式是按照个人的眼睛条件来确定的。
  术后科学保养定期复查
  术后也需要保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很多人在术后认为自己可以看清晰就不太爱惜视力,过度用眼这是不可取的。在术后也要爱惜眼睛,遵照医嘱定期复查。
  在此,提醒大家:近视手术切记“临时抱佛脚”,很多想要参军的近视朋友在体检前两天才想要做近视手术,想着今天手术,明天顺利通过体检,往往会落空。“有的地方规定征兵必须提前半年手术,并且近视手术并非随到随做,只有通过科学的术前准备才能又快又好做完近视手术,后续才能顺利通过视力体检。”
  如果想了解更多近视手术情况,请点击“立即咨询”按钮,人工在线解答!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