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波差个性化飞秒 > 飞秒激光的优势有哪些?

飞秒激光的优势有哪些?

时间:2015-06-05    来源:国爱眼科
 大家都说飞秒激光好,那么飞秒激光到底好在什么地方呢,下面海南国爱近视眼治疗中心给大家介绍:
  1、大大提高手术精确度
  飞秒激光能把角膜制作的精确度控制在10~15微米以内,精确度是金属板层刀的100多倍,大大提高了手术的精确度和安全性。
  2、减少感染发生的可能性
  无刀飞秒治近视实现了“全激光”手术,手术的激光光源避免了传统手术使用金属板层刀可能引起的感染以及金属琐屑残留,杜绝了手术存在的隐患。
  3、避免医源性像差
  无刀飞秒制瓣可以精确地打开眼部组织分子链,所制的角膜瓣更为均匀圆滑,有效避免了板层刀可能引起的医源性像差,视觉质量更趋于完美。
  4、不受角膜曲率影响,矫治范围更广泛
  过去受角膜厚度影响,有近10%的患者因近视太深、角膜太薄,基本无法接受传统的LASIK等激光手术。而德国鹰视FS200飞秒激光手术不受角膜曲率的影响,对角膜偏薄近视患者来说是一大福音。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