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波差个性化飞秒 >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有什么后遗症?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有什么后遗症?

时间:2015-07-12    来源:国爱眼科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有什么后遗症?手术后遗症是许多人患者们非常担心的问题,不论是什么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当然近视手术也不例外,对于许多近视的朋友们来说,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摆脱近视,摘掉眼睛的好方法。但是由于怕手术后有后遗症的担忧一直在犹豫当中,那么,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有什么后遗症?我们看看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的详细解答吧。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有什么后遗症?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表示:飞秒激光手术是没有后遗症的,现在的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手治疗近视已经非常的成熟了,手术进行这么多年以来,临床实践也证明了,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没有出现任何严重的后遗症,有的患者开始可能会出现眼睛干涩的情况,这些都可以通过精心护理得到改善。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2000年首次投入制作角膜,05进入中国,到现在已经十年之久,在国内外已帮助许许多多的近视患者摆脱了近视困扰,目前并无确切的严重后遗症报道。但是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有适应症,进行手术需根据手术流程排除适应症。因此手术前的检查和手术方案的设计,专业的医生和设备都是非常的中药。只要严格的按照手术条件的筛选,保证手术的成功并且在手术后能够对眼部进行良好的保养,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基本上是没有后遗症的。

        上面就是专家对于“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有什么后遗症?”的详细介绍,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疑问可以拨打电话:0898-66162255与专家进行一对一的咨询,还可以通过网络预约还可享
 
受优先就诊,可加QQ:632339398 直接在线咨询。还可以点击了解更多详情:http://www.gailasik.com/zhuanti/feimiao.shtml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