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飞秒激光手术要多少钱?

飞秒激光手术要多少钱?

时间:2014-11-24    来源:国爱眼科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说,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世界先进的激光近视手术,根据不同的飞秒设备,费用在1万元-2万5左右,主要包括术前检查费用、治疗费用和术后护理费。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飞秒激光近视手术费用,按照国家物价局相关规定制定标准,并严格执行国家卫生部统一制定收费标准,杜绝乱收费现象。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介绍飞秒激光近视手术费用

  一、检查费用:术前检查是确保术后恢复好视力的关键,切削的角度和方式都要依靠严格的术前检查而获得,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治疗近视,术前拥有18项检查项目,费用在一两百元不等。

  二、治疗费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价格在万元左右,由于其设备精细,价格相对较高,但效果非常好。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引进目前先进的近视治疗技术--美国IFS150飞秒激光,相比传统飞秒激光,其术后视觉效果更完美、舒适,无需住院,节省费用。

  三、术后护理费:近视治疗后,通常需要开一些消炎药物及人工泪液,用量因人而异。术后第二天需来院复查,之后可根据个人情况及需求进行定期复查。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