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做近视眼激光手术安全吗?

做近视眼激光手术安全吗?

时间:2014-11-24    来源:国爱眼科

  做近视眼激光手术安全吗?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介绍,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目前近视手术中的先进技术代表,由于应用了飞秒激光技术使得近视手术实现无刀化,并且手术安全性也大为提高。那么,做近视眼激光手术的安全吗?下面来听听专家的详细介绍。 

  一、飞秒激光制瓣,超安全

  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能够完全避免金属角膜刀制瓣时可能出现的破碎瓣、游离瓣、纽扣瓣、医源交叉感染、医源性像差等并发症,并能将术后发生干眼症的概率降低72%.与传统的金属角膜刀相比,“飞秒激光”制瓣时,可采用纯平制瓣技术保证瓣的厚度均匀一致,个性化设定角膜瓣的厚度、直径、形状、角膜瓣蒂的位置和蒂的宽度;整个过程完全由计算机程序控制,超精确,超安全。

  二、低温激光,呵护每一个眼角膜细胞

  眼部的组织蛋白质对温度非常敏感,一般的准分子激光手术之后角膜温度会上升10度左右(温度升幅在12度以内都是安全的)。低温激光技术,可以对每一束激光的光斑形状、位置以及发射重复速率进行优化,在操作过程中角膜温度的升幅控制在8度以下,同时减少了手术治疗时间,使手术更安全。

  三、波前像差技术,提高夜视力

  物体经过眼球光学系统的折射后,产生畸变,不能在视网膜上清晰成像的现象,叫做像差。波前像差技术就是通过综合纠正患者的高、低阶像差,从而有效提升术后的视觉质量和夜视力,大幅降低术后眩光发生的概率,术后视觉质量已趋近完美,患者满意度大幅提高。波前像差技术引导的手术,术后可能得到超过术前戴镜矫正视力的更好视力。如今,美、英等发达国家已经开始在其战机飞行员和海军陆战队中开展波前像差引导的LASIK手术,以提高战士的夜视力和精细成像能力。

  四、三维追踪技术,锁定中心不放松

  在治近视手术过程中,患者的眼睛可能发生不自主的摆动或震颤,使激光不能准确操作到预定的点位。源自美国的三维自动追踪技术,结合瞳孔中心自动定位技术,保证激光每一次操作都能到达预定点位,巧妙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就像舞台上的追光灯,不管舞蹈演员的舞步移动到什么地方,都把她照在灯光的中心。三维自动追踪技术结合虹膜定位技术,就是较顶级的四维完全追踪模式,如此尖端的科技用于激光治近视手术,可保手术无误。 

  五、虹膜定位技术,按图索骥、准确无误

  人眼的虹膜图像像指纹一样,是每个人独有的。采用的虹膜定位技术,可精确识别患者的身份和左右眼,虹膜定位技术更为重要的作用是根据患者的虹膜图像,自动调整准分子激光的发射角度,确保激光发射时患者眼睛的状态与患者接受术前检查时的状态吻合,避免由于患者眼球轴向转动而导致的数据失效。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