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全激光TransPRK让近视手术so easy

全激光TransPRK让近视手术so easy

时间:2015-05-22    来源:国爱眼科

  长期戴镜,会导致生活工作不便。一旦出现近视,眼睛会经常干涩和疲劳,影响学习、生活和工作质量。中高度近视,会导致眼球突出,眼睑松弛,影响容貌。还可能因视力达不到要求不能就读于中意的学校或从事理想的职业。因为许多专业及工种如航海、航空、精密仪器、军工、高科技等,对裸视力要求很高。近视患者白内障、青光眼的发病率明显高于正常人。另外也容易形成斜视、飞蚊症、黄斑变性出血、视网膜脱离等严重眼病,甚至失明,这将对自己的前途和命运带来不可弥补的损失。尽管还有各种对近视手术的质疑声音,不可否认的是越来越多的人群通过激光手术重庆获得了清晰视界。阿玛仕联合飞秒的全激光近视手术是全球公认较先进的近视手术,有效治疗近视,散光,成为众多白领和高校学生的摘镜首选。 

  无可比拟的手术安全性

  近视度数是如何消减的?是准分子激光让角膜消融、变平坦所致。准分子激光在角膜上的扫描是否均匀?是否上下左右对称?切削面是否平滑?以及切削面在术后可能发生的变动等等这都可能影响术后的视觉效果。阿玛仕准分子1050Hz高速的六维眼球跟踪系统,能及时根据眼球的旋转调整激光发射位置,保证手术安全精准。

  大家知道,手术时激光作用在角膜所产生的热量累积到一定程度会造成角膜损伤,而阿玛仕智能化热效应控制技术有效避免高速度的激光切削使得角膜温度上升过高而导致的角膜上下皮混浊(haze)。 

  堪称完美的视觉恢复

  海南国爱眼科首席眼科手术医生常征给我们介绍道:对于近视手术效果,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视力,没错!手术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视力。但术后视力达到了1.2,1.5就意味着完美手术吗?白天的视力明显提高了,夜间的视力又如何呢?也有可能你的术后视力明显提高了,但是早期眼睛经常会不舒服,有干燥、酸涩感,这是因为手术过程中损伤了角膜表面的神经,导致角膜知觉度下降,泪液分泌减少,并发了干眼症。随着越来越多的近视人群接受了激光手术,一个普遍性的问题时常会影响患者的满意度,那就是“干眼症”问题。术后早期干眼症的直接原因就是:角膜表面神经的损伤,使角膜知觉度下降,进而引起泪腺分泌泪液减少,导致干眼症发生,往往会持续3-6个月时间。

  随着近视手术技术的日渐成熟,医生丰富手术经验的积累,人们不再单一的追求更好的术后裸眼视力,而且对避免手术的各种并发症和视觉干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完美的视觉质量也是眼科医生们一直努力的目标。

  每一个更好的视觉质量都凝结着眼科医生们的智慧和更高科技的设备技术含量

  

  专家微博直通车开通

  为方便广大近视患者咨询就诊需求,首开专家微博直通车。登陆新浪微博,搜索“常征医师”,@或私信您要咨询的问题,常征医师将在24小时内回复大家对近视手术的各种疑问,即日起即可在线留言咨询。

  常征医师,航天科学家指定近视手术专家,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年,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的临床实践12年,是国内较早开展准分子激光手术的眼科医师之一。在国内核心眼科期刊发表角膜屈光手术相关论文多篇,完成LASIK、TransPRK、EPI-LASIK、LASEK、PRK等各类屈光不正手术近两万例,处理疑难病症经验丰富。近几年专注于波前像素、虹膜定位引导的“个体化”准分子激光治疗领域的手术经验探索,以及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联合的全激光近视治疗模式(I—LASIK)的实践与研究。为国内知名的准分子激光手术专家。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