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眯眯眼”也能看大世界,莫让近视成为成“公”之路“拦路虎”

“眯眯眼”也能看大世界,莫让近视成为成“公”之路“拦路虎”

时间:2015-03-04    来源:国爱眼科

  2015年公务员考试笔试年前刚落下帷幕,一大批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已过关斩将,突出重围,顺利进入即将举行的体能测试环节。据招考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对于报考公务员尤其是公安、海关等特殊职业以及参军的考生来说,视力是体检较难过的关,每年都有近30%的人因为视力不合格而与大好前程失之交臂。2015年公务员招考体检较新视力标准是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0.8(标准对数视力4.9)。

  今年23岁的女孩小叶去年刚大学毕业,对于今后的职业规划她有着自己很明确的目标:成为一名公务员。很幸运,小叶顺利通过了笔试,可接下来的体检却让她犯了愁。原来小叶有10年近视历史,双眼近视度数400度,裸眼视力仅为0.05,这与体检达标相差甚远。为了梦想,早在去年9月小叶就前往省人民医院想进行近视手术,可就当她已经躺在手术台上的时候,问题来了,原来小叶的眼裂小,传统的飞秒激光负压环较大根本放不进去,吸不住眼球,反复操作了好几次,较终不得不放弃手术。这让小叶倍受打击,也对自己做近视手术失去了信心。但体检迫在眉睫,无奈之下,她想通过配戴角膜塑形镜暂时改善自己的视力。

  在朋友推荐下,她来到国爱眼科医院准备配副角膜塑形镜,幸运的是,当她在爱尔眼科屈光中心咨询时意外获知像她这种情况飞秒激光是可以解决的。据国爱眼科屈光中心主任常征介绍,飞秒激光独有的小负压环可以完全满足小眼裂患者的需求,可以轻松吸附眼球,顺利进行手术,安全性和精准性更高,视力恢复也快。小叶得知这一消息毫不犹豫地决定做手术。

  手术当天,小叶躺在手术台上,她担心再次发生之前的状况,不过很快她就安心下来。“一开始真的很紧张,怕重蹈覆辙,但进入手术了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没有难受,没有痛感,不是说越放松越配合手术效果就越好吗?我就干脆放宽心了,要相信医生!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啊!我下了手术台竟然能看清两米以外墙上宣传栏的字了!真的是无以言表的心情!

  术后第二天复查,小叶的双眼裸眼视力已达1.0,“这下我可以毫无压力应对体检了!”看着小叶摘镜后无比喜悦的笑容,我们衷心祝愿她能在今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也希望更多和她一样情况的年轻人能够为了梦想努力改变自己,无论内在还是外在。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