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全激光飞秒激光治近视手术多少钱

全激光飞秒激光治近视手术多少钱

时间:2015-05-03    来源:国爱眼科

  全激光飞秒治近视手术整个过程不用动刀,安全精准,手术时间短,恢复快,手术全程都是用激光,是目前国际上较安全较完美的近视矫治手术。国爱眼科开展两种飞秒手术,分别是航天飞霸和航天飞秒,价格一万多,两种术式都是国爱眼科专门为中国航天员中心专属定制的手术术式,源自航天技术,给予近视患者更安全保障,即日起来国爱眼科治近视都可以享受这两款专属定制术式。

  为何飞秒激光手术价格比普通近视手术价格贵

  这是因为飞秒激光机本身高成本以及手术时使用的昂贵耗材,使飞秒激光LASIK手术的价格较普通LASIK手术的价格贵1-1.5倍。秒激光之所以比普通近视手术价格贵,主要是三方面原因:

  1、对手术医生要求高:飞秒激光手术治疗近视价格高的原因,高水平的医院也是决定的一个因素。

  2、飞秒激光近视手术耗材费用高:由于飞秒激光机本身高成本以及手术时使用的昂贵耗材,使飞秒激光LASIK手术的价格较普通LASIK手术的价格贵1-1.5倍,对于近视眼的治疗有很大的好处的。

  3、手术室环境要求高:飞秒激光手术进行近视眼的治疗需要在在无尘无菌、温度、湿度和室内压均保持恒定的层流净化环境中,不仅能避免手术感染,还能让飞秒激光手术治疗近视手的效果更好。

  通过以上介绍,如果您还有疑问的话,不妨点击咨询国爱眼科专家,更深入了解国爱眼科矫治近视手术的技术、价格、手术案例、术后效果等,相信国爱眼科会是你较满意的选择。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