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近视手术后遵医嘱精心护理让矫正效果更佳

近视手术后遵医嘱精心护理让矫正效果更佳

时间:2015-05-03    来源:国爱眼科

  飞秒激光手术治疗近视是目前人类在激光治疗近视矫正上较先进的一项技术,飞秒激光治疗近视是全激光矫正,完全由计算机控制,可以避免因机械故障可能出现的风险,使矫正更安全,因此选择飞秒激光矫正治疗近视的患者越来越多。

  有了先进的矫视技术还遵医嘱

  眼科专家专家强调,近视手术后需要患者精心护理才会让矫正效果更佳,因此近视患者在飞秒激光手术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矫正后睡觉时注意保护术眼以免外力导致角膜瓣移位。不进食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眼部不适),一周后饮食无特殊要求。

  二、矫正后两周内洗头洗脸时不宜将水溅入眼内,不宜揉眼。矫正后一个月内勿游泳,不在眼部使用化妆品并避免异物进入眼内。

  三、矫正后一个月内外出时可戴上挡风眼镜或太阳镜。

  四、矫正后要注意用眼卫生,避免长时间近距离使用眼睛的精细工作,避免长时间阅读、看电视等,以免引起视力疲劳,影响矫正效果。

  国爱眼科专家介绍,在近视矫正中,飞秒激光替代已沿用了20年的金属角膜板层刀,担负起LASIK矫正中较为关键的制作角膜瓣任务。与传统的金属角膜刀相比,“飞秒激光”制瓣时,可采到微米级,其精密度是金属角膜刀的几十倍,同时“飞秒激光”制瓣可以使制作的角膜瓣的厚度均匀一致,这是保证患者矫正后具有较好视觉质量的前提,国爱眼科开展的航天飞秒和航天飞秒两款手术术式,是专门为中国航天员中心航天员高要求专属定制的,是目前较先进的激光手术,术后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