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美国IntraLase飞秒激光术 全程无刀近视手术

美国IntraLase飞秒激光术 全程无刀近视手术

时间:2015-06-20    来源:国爱眼科
飞秒激光手术是一种100%的无刀手术,它使用计算机控制先进的飞秒激光来实施手术。飞秒激光手术在临床上已使用十几年,技术成熟稳定,是近视患者选择手术治疗的选择。
    临床显示,美国的IntraLase高频飞秒激光术已经成为近视矫正手术患者的选择。
 美国IntraLase飞秒 全程无刀近视手术,更安全、更精准、更完美
飞秒激光是较初服务于美国军方的“神秘之光”。在飞秒激光机推向市场之前,美、英等发达国家已在战机飞行员和海军陆战队中开展飞秒制瓣的激光手术,那些特种士兵优先接受这种手术,不仅可以矫正近视,还可提高夜视力和精细成像能力。2001年,美国FDA正式批准IntraLase飞秒激光应用于眼科临床。
我院引进美国新一代IntraLase高频飞秒激光,是全球唯一获美国航天局(NASA)批准,应用于飞行员和宇航员的近视手术技术;每年,全球有数百万近视患者通过此项技术而获得更高的视觉质量和更完美的术后效果。
美国第四代IntraLase高频飞秒激光,全程无刀手术。
【手术原理】飞秒激光眼底成像矫正
    近视眼是由于眼球的前后径太长或者眼球前表面太凸,外界光线不能准确会聚在眼底所致。美国新一代IntraLase高频飞秒激光近视矫正术是用电脑精确控制的准分子激光的光束使眼球前表面稍稍变平,从而使外界光线能够准确地在眼底会聚成像,达到矫正近视的目的。
 【疗法优势】飞秒优势显著
    优势1:治疗过程更安全。全激光无刀手术,完全避免金属刀制作角膜瓣的缺陷和术后干眼。
    优势2:术后视力更完美。减少散光诱因,减少高阶像差的产生,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
    优势3:角膜切削更精准。个性化的设计角膜瓣参数,更节约角膜,制作角膜瓣更精确、更均匀平滑。
    优势4:治疗范围更广泛。IntraLase飞秒激光除应用于近视矫治手术外,目前还广泛应用于前、后板层角膜移植手术、角膜基质环植入手术和角膜散光治疗手术。
【疗法对比】与传统近视手术相比 飞秒激光的独特优势
    飞秒激光手术是完全在“无刀”的情况下,通过计算机的控制进行的全激光手术。其制作角膜瓣厚度的精确度是传统角膜刀的100多倍,能更加准确切削出更薄、更均匀、更完美的角膜瓣,减少术后干眼症的发生,视觉质量更趋完美。
    另外,用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时所使用的吸引环的负压更低,手术安全性超高,尤其适合角膜偏薄、角膜曲率变异大的高度近视患者。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