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飞秒激光LASIK手术”与“i-LASIK手术”有何区别?

“飞秒激光LASIK手术”与“i-LASIK手术”有何区别?

时间:2015-06-24    来源:国爱眼科

海南唯一的飞秒激光系统——美国Intralase FS

海南唯一的飞秒激光系统——美国Intralase FS

 

飞秒激光主刀医师常征教授答疑:


“飞秒激光LASIK手术”与“i-LASIK手术”的相同点是:手术的第一个步骤都是采用美国的Intralase FS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制瓣过程更加安全、角膜瓣厚度更加精确、术后剩余角膜厚度更多。

“飞秒激光LASIK手术”与“i-LASIK手术”的不同点是:手术的第二个步骤采用的准分子激光扫描方式不同,“飞秒激光LASIK手术”的第二步准分子激光扫描是采用平均度数的准分子激光扫描,例如:500度近视眼,角膜所有部位都是按照500度近视进行激光扫描。而“i-LASIK手术”的第二步准分子激光扫描是在波前像差、虹膜定位技术引导下进行的“个性化”准分子激光扫描,例如:500度近视眼,有的角膜区域按照500度扫描,有的490度、有的480度、有的470度,有的510度、有的520度、530度、540度.....这样近视度数的治疗将更加精确与个性化,术后视力与视觉质量更好。

 

美国威视Wavescan波前像差系统

 

海南省唯一的美国威视Wavescan波前像差系统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