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当兵近视眼手术矫正一定要提前做

当兵近视眼手术矫正一定要提前做

时间:2015-07-08    来源:国爱眼科
 马上就要进入2015年全国征兵军检阶段了,众所周知,军检对入伍青年身体素质有严格的要求,其中,尤其是对视力的要求更显苛刻。近视眼如何通过军检?近视手术无疑是不二选择。但这时许多近视的有志青年就会问:近视眼当兵一定要先做手术吗?有没有其他办法呢?
  视力不合格 军检被“卡”抱憾而归
  小杰今年19岁,去年他就曾报名参军,但因视力不达标,军检未通过。“因为度数不高,当时抱着侥幸心理,以为能通过。”无奈之下,小杰只能抱憾而归。
  今年,小杰又报名参军,这一次,他一点不敢大意。6月中旬,小杰来到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通过检查,小杰选择了微创的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手术后,小杰的双眼视力恢复到了1.2,“比我想象中要轻松很多,早知道这么简单,我去年就来做手术了,还耽误了一年时间。”小杰说。不过,重新获得的清晰视力,让小杰感觉信心满满,“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军检一定可以过的!”
  近视眼当兵一定要先做近视手术吗?临近体检,越来越多准备参军的近视青年来到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选择手术摘镜。而目前国际尖端矫治技术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成为准军人中热门的手术方式。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首席屈光手术专家顾国贞介绍,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打破了传统激光近视手术的“限制”,减小了对眼睛的损伤。较大限度保持了角膜的自然形态,在难以避免的碰撞、运动、训练中,术后更加稳定,更适合军人、警察、运动员、学生等对视力要求较高的人群。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