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美国NASA唯一批准高端IntraLase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应用于宇航员

美国NASA唯一批准高端IntraLase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应用于宇航员

时间:2015-07-12    来源:国爱眼科

    桑塔安娜,加利福尼亚,美国--眼科手术设备和眼保健产品公司眼力键(AMO)宣布: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已批准将该公司的LASIK技术用于美国宇航员。
    NASA的决定是基于广泛的军方临床数据而来,AMO's Advanced CustomVue(波前像差技术)和the Intralase ®Method(飞秒激光技术)联合保证了极高的安全性和视力。
   大约二十年前,LASIK手术被批准应用于患者身上,到目前为止已施行了超过一千一百万例,成为美国较常见到选择性手术。但是LASIK发展到全激光过程后,NASA才批准将其应用于在太空中面临极端生理考验的飞行员、有任务负荷的专家。
   应用了波前像差引导和飞秒激光的全激光LASIK手术也在美国军方重被解禁,包括较近的空军飞行员也可以接受该手术。“NASA的批准进一步验证了目前的LASIK手术超越了现有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标准。”退役的美国海军上校Steven Schallhorn,M.D说,他是LASIK及其他屈光手术矫正近视、远视、散光的研究者,也是屈光快讯(Optical Express)的医学指导。

    NASA密切关注海军航空临床试验,特别对极端条件下的视觉安全性和有效性感兴趣。已证实波前像差和飞秒激光能带来出色的安全性和20/20(1.0)或更好的稳定视力。LASIK能耐受较极端的战争和飞行条件。单循着这一特殊例证,普通的患者已经无需担心LASIK手术的安全性。

    LASIK手术由两部分组成。Intralase®飞秒激光代替了以前的全自动显微角膜刀片,电脑控制超高速度的飞秒激光,实际上已经消除了所有与显微角膜刀有关的LASIK并发症,而这些几乎是较严重、较影响视力的因素。

    第二步为保证更好的视觉质量,准分子激光根据波前像差引导的技术图像在角膜瓣下形成一个理想的角膜表面,基于每一眼球个体独有的特点,较终获得个性化视觉矫正。这一复杂精准的测量与手术比标准的框架眼睛和角膜接触镜矫正视力要精确25倍。

    LASIK近视手术较后的禁地:

    虽然LASIK手术已经出现了二十余年,对严峻航空环境的担忧阻碍了其在航空航天员眼睛上的应用。目前,航空医学专家很谨慎地对军方航空员开展该手术,航空员们常常遭遇极端天气如高空、干燥空气、强风以及“G”重力。由于飞行和太空行走时,需要非常高度准确性,这些特殊状况增加了LASIK手术的被关注程度。

    D r.Schallhorn,是美国国防部下属医疗研究机构中,专门从事激光矫正视力研究的领军人物,他本身也是一名退休的海军飞行员。许多临床试验传达着这样一些重要的结果:

    对100例军人实施波前像差引导的“个性化”LASIK手术的评估显示95%获得了20/20(1.0)或更好的裸眼视力,这些人中普遍在之前只能辨认视力表上的第一行(较大的“E”);

    在用不同方式制作角膜瓣的研究中,370名海军人员接受了双眼波前像差引导的LASIK手术,其中一部分用的是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而另一部分则使用的是显微角膜板层刀。手术后一周,使用飞秒激光的病例中,超过76%的人获得了至少20/16(好于20/20)的裸眼视力,而在使用角膜板层刀的病例中,仅58%达到这种水平;

    在对785名海军飞行员的评估中,89%的海军飞行员在接受高端激光视力矫正后,其在航空母舰上着陆的能力大幅度地提高,没有人反映术后更差。
   一项独立研究表明,超过90%的射击手在激光视力矫正术后有射击技巧的提高,手术后视力的显著改变使得射击手的视觉敏锐度更高。
   美国激光视力矫正市场中,Advanced CustomVueTM及Intralase®已成为新的手术标准,并快速地成为较广泛应用的手术。事实上,大部分主要的眼科教学研究所包括:位于Juhns Hopkins的美国Duke大学医学院Wilmer眼科研究所,迈阿密大学的Bascom Palmer眼科研究所,和斯坦福大学,总共超过16家美国国内和国际眼科教学研究机构使用该技术培训新一代LASIK手术医生。 

   Jim Mazzo,AMO主席、总裁、CEO:“今天的新闻发布会进一步验证了AMO作为全球激光视力矫正领导者的地位,我们的Advanced CustomVueTM激光及Intralase®是世界上唯一被NASA特批应用的近视激光手术。”

    相关链接:
   Advanced CustomVue TM LASIK手术及IntraLase® 方法:    Advanced CustomVueTM(波前像差)LASIK本身是获得FDA认证,适应症较广泛的近视手术,辅以IntraLase®(飞秒激光)的实力和精确度,二者结合称为“I-LASIK手术”。代表了目前近视病人可选的较先进的LASIK手术。IntraLase®激光,第一个无刀片LASIK技术,用电脑控制快速的飞秒激光代替了之前制作角膜瓣所用的手控显微角膜板层刀--这是LASIK手术改进的第一个步骤。

    IntraLase®飞秒激光实际上消除了所有与微型角膜刀有关的LASIK并发症:

    此外,在飞秒激光制作的角膜瓣下,使用波前像差技术引导准分子激光形成理想的眼球角膜表面,IntraLase®方法保证了更好的视力--达到20/20(1.0)或更好。根据IntraLase®公司的数据,全球目前已施行了超过200万这样的“I-LASIK”手术。到2007年4月,AMO公司是美国唯一认可的将飞秒激光应用到LASIK手术中,制作角膜瓣和其他角膜塑型中的眼科器械制造商。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