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飞秒激光近视治疗手术后会不会反弹?

飞秒激光近视治疗手术后会不会反弹?

时间:2015-08-08    来源:国爱眼科

飞秒激光手术治疗近视安全吗?现在越来越多人通过飞秒激光手术摆脱了多年的近视,多年的近视,一朝清晰,让更多的近视患者也能拥有清晰的世界,虽然选择飞秒激光的患者很多,但是仍然有很多患者对于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安全问题担忧着,那么,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的详细介绍。

飞秒激光手术治疗近视安全吗?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表示:较新的飞秒激光手术摒弃了传统使用板层刀切削角膜,而是完全在“无刀”的情况下,通过计算机的控制进行的全激光手术。与传统手术采用的机械性角膜板层刀相比,飞秒激光能制作出精确性非常高的角膜瓣厚度,其精度是传统角膜刀100多倍,切割时更加准确,可以切削更薄的角膜瓣。由于激光近视矫正手术瓣切削的深度均匀,损伤的神经和血管较少,所以,飞秒激光的运用也大大减少了LASIK术后干眼症的发生率,这就使得近视手术变得更加安全,实际上消除了由于使用手持角膜刀而引发并发症的可能性。

飞秒激光矫治近视优势显著

优势1、治疗过程更安全。飞秒激光手术全程无刀,完全避免金属刀制作角膜瓣的缺陷和术后干眼,增加了术后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优势2、术后视力更完美。飞秒激光可以精确地打开眼部组织分子链,制作出更均匀更完美角膜瓣,有效减少了可能出现的医源性像差等,减轻雾天、下雨天以及夜晚开车等视物条件下出现的眩光、模糊等情况,让近视者获得趋于完美的视觉质量。

优势3、角膜切削更精准。个性化的设计角膜瓣参数,更节约角膜,制作角膜瓣更精确、更均匀平滑。

优势4、治疗范围更广泛。很早以前有许多患者由于近视度数太高、角膜太薄,无法进行传统的LASIK手术,现如今飞秒激光手术适合大多数近视患者,让更多的近视患者拥有摘掉眼镜的机会。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