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公务员体检视力要求高 别让近视毁前程

公务员体检视力要求高 别让近视毁前程

时间:2015-09-14    来源:国爱眼科
别让近视毁掉你的公务员前程
0.8以下不录取 视力成较大“拦路虎”
据了解,公务员体检对视力的要求比参军体检的视力还要严格。根据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规定:
报考非人民警察职位视力要求为:双眼矫正视力均低于0.8(标准对数视力4.9)或有明显视功能损害眼病者,不合格。
报考人民警察职位视力要求:单侧裸眼视力低于4.8,不合格(国家安全机关专业技 术职位除外)。
法医、物证检验及鉴定、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管理、金融财会、外语及少数民族语言翻译、交通安全技术、安全防范技术、排爆、警犬技术等职位,单侧矫正视力低于5.0,不合格。
面对视力这只考核路上的“拦路虎”,不少考生一筹莫展。对此,国爱眼科近视中心专家建议:报考公检法等职位的人员如视力不达标,可以通过飞秒激光治疗近视,通过体检,这是国家政策允许的。
 
客服热线
0898-66162255 或66192255
2
微信报名
关注“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回复“国爱+姓名+手机号”即可;
3
微博报名
关注“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私信“国爱+姓名+手机号”即可;(微信或微博报名成功,会有专人与您联系。)注:报名成功的朋友即可享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的778元的免费激光手术术前检查!


【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温馨提示】

*飞秒激光—美国宇航员的选择,无刀治近视更安全
*角膜塑形镜—睡觉治近视真神奇
*后巩膜加固术—控制近视度数再发展
*医学验光—专业制镜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一直致力于较高质量的近视手术,保持与世界尖端水平同步,从美国眼力健公司引进较新一代Intralase飞秒激光设备。在如今,我们每个近视朋友都有机会感受宇航员品质的飞秒激光近视手术,让自己获得太空人一样的视力!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