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做完近视手术影响正常生活吗

做完近视手术影响正常生活吗

时间:2016-10-25    来源:国爱眼科
做完近视手术会影响正常工作吗?近视眼是现在发病率较高的一种疾病,而且对很多人的影响都是很大,所以很多人就想治疗近视眼,摆脱近视的困扰,那么下面大家来看看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的介绍。
  眼睛近视对工作和学习有影响吗?近视眼对工作,生活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使的很多优秀的学生可能失去自己喜欢的专业教育机会和将来的工作机会。近视眼可能成为人生发展的绊脚石。
  在日常生活中,低、中度的近视眼,通过佩戴框架眼镜、隐形眼镜,可以获得良好的矫正视力。对生活的影响不大。但是,高度近视眼、病理性近视眼的患者,在晚年可发生退行性病变,视力逐渐减退,配镜也不能矫正视力,个别患者还会出现视网膜脱离,黄斑出血,黄斑变性,矫治视力逐渐下降,甚至失明,对患者的视力造成巨大危害。
  在工作中,人们对视力的要求越来越高。两眼矫正视力之和低于5.0的学生不能报考中等专业学校。裸眼视力任何一眼低于5.0的学生,不能被交通运输类的热力机车、公安类的侦察等专业录取。裸眼视力任何一眼低于4.8的学生,不能被矿业类音乐、舞蹈类及戏剧、杂技类的表演专业,体育科录取,这真是赤裸裸的排斥啊。
  社会一直在发展,对人类的要求也就更高了,我们不得不改变自己的不足。我们可以看看周围有很多人都戴着眼镜,有的戴的是隐形你会看不到,但戴隐形也是想摆脱那框框的束缚,但它并不能改变近视的事实,较好的还是矫正治疗。
   做完近视手术会影响正常工作吗?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表示,intralase ifs150飞秒激光通过了美国航天局NASA/FDA/欧洲CE的权威认证,是太空中面临极端生理考验的飞行员、有任务负荷的专家视力提升的信赖之选,在欧美等地,“宇航飞秒全激光”。 
  相比早期传统的飞秒激光,宇航飞秒全激光拥有全球较快的制瓣速度和近视度数切削速度,并且融入了角膜地形图、波前像差、虹膜定位,可以为每只眼睛“量身定制”较适合的个性化近视矫治方案,术中全程自动追踪患者移动的眼球,不影响矫正效果,并大大降低了矫正后发生干眼症的概率,减少了矫正后高阶像差的增加,避免了矫正后因雾天、雨天以及夜晚开车等视物条件下出现的眩光、模糊等情况,提高矫正后的视觉质量。
  以前,人们患上近视后,较传统较直接有效的办法就是配眼镜。可后来,人们认识到配戴框架眼镜既不美观也不方便。对于一些有特殊需求的近视患者而言,近视矫正则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表示,近视手术虽能有效矫正患者视力,但对患者的年龄有很高的要求。专家告诫家长,18周岁以下的青少年不在其考虑范围内,因为这部分青少年正处于身体生长期,近视还在以每年50~100度的速度发展,眼睛屈光度不稳定,若盲目接受矫正,一两年后视力极有可能回退,严重影响预期的疗效。此外,发育期的青少年角膜也不稳定,也不具备激光近视矫正矫正的必要条件。
  一般来说,年龄在18岁~55岁之间,度数近两年内稳定,才可考虑近视矫正。贵阳阿玛施眼科专家介绍,18岁以上的青年还应注意矫正后护理,这部分青年常常在电脑前工作,平时休闲时也常玩智能手机,而长时间的看屏幕会影响矫正后恢复,较好的办法是养成近距离用眼40分钟就休息5~10分钟的良好习惯。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