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飞秒激光治疗近视?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飞秒激光治疗近视?

时间:2016-10-25    来源:国爱眼科
视手术被越来越多的近视患者所选择,但是仍然有很多近视患者担心手术是否安全,面对不同的手术方式,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海南近视矫正中心顾国贞教授介绍:近视手术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发展史,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已经充分得到验证。那么如何选择手术方式呢?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我们先来看一下传统LASIK手术与飞秒激光手术的区别:
传统LASIK:
    1.传统金属角膜板层刀切割角膜瓣的误差值在±30-45um;
    2.干眼症和术后流泪等并发症容易出现;
    3.视觉质量比飞秒略差;
    4.需要使用角膜刀;
    5.角膜瓣切削方式系“一刀切”,中间薄,两边厚,术后易移位;
    6.传统角膜刀制作时负压大(约65mmHg)
    7.角膜薄,近视度数高的患者不能做LASIK手术;
飞秒激光:
    1.精确性达到微米级,激光刀切削角膜瓣的误差值在±10-15um;
    2.术后干眼症大幅降低72%;
    3.视觉质量高;
    4.用激光制作角膜瓣,全程无须刀片,杜绝感染;
    5.角膜瓣切削边缘平坦、厚薄均匀,系吻合的斜面结构,术后不易移位;
    6.制作时所使用的吸引环的负压小(约35mmHg);
    7.角膜偏薄、近视度数高、角膜曲率变异大的近视病人都可以选
海南近视矫正中心飞秒激光独有的八大优势,也是普通近视手术无可比拟的:
 


 
    选择近视手术摘掉眼镜,给自己一双好视力,新年新气象,以一个全新靓丽的自己,迎接新的一年吧!寒假和春节期间做飞秒激光近视眼手术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哟,放假期间有更多的休息时间,还能更悠闲地安排手术日程,又有家人朋友的陪伴,想想都心动,简直棒棒哒! 
海南近视矫正中心是我省率先引进飞秒激光的医院之一,拥有国际较先进的美国IntralaseIFS近视飞秒激光系统、美国威视4准分子激光系统、个性化波前像差分析仪及虹膜定位系统、当前国际较先意大利天狼星三维断层角膜地形图 CSO SIRIUS术前的医院。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