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飞秒激光手术需满足什么条件?

飞秒激光手术需满足什么条件?

时间:2017-06-26    来源:国爱眼科

飞秒激光手术的治疗效果优秀,对于近视患者也是有着一定的要求,而术前检查也是我们不可避免的检查;下面我们来看看眼科专家的详细讲解。飞秒激光近视手术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1、年龄

近视眼手术年龄要求在18-45周岁,低于这个年龄和超出这个年龄都会给手术带来负面的影响。18周岁眼睛发育趋于稳定。18周岁以下患者可以通过配镜角膜塑形镜改变近视。

2、术前检查

飞秒激光手术

术前检查是近视眼手术必须通过的检验关,因为这决定着你能否做近视眼手术。可以说术前检查是“生命线”,是“安全保障”,通过它能帮助判断出 “能否做手术”和“术后效果如何”。严格的检查致关重要。严格术前检查,才能保障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既安全又能达到“个性化、高标准的视力需求”,“繁琐” 的检查可较大程度和限度的保障患者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3、无免疫疾病

有免疫系统疾病的患者不适宜做屈光手术。比如甲亢,还有其他的类风湿疾病,糖尿病、风湿、皮肤病等疾病,还有瘢痕体质的患者,我们都不建议做角膜的屈光手术。原因在于,角膜是全身组织的一个部分,都会引起远期的潜在问题。如果进行手术,患者全身的疾病也会导致眼部出现相关的并发症。

在近视手术里,选择医院和专家也是极为重要的,患者一定要为自己的眼睛负起责任。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