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ICL晶体植入术 > 治高度近视ICL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治高度近视ICL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时间:2017-10-17    来源:国爱眼科

治高度近视ICL手术的优势有哪些?ICL晶体植入手术是目前治疗高度近视近中较好的一种。高度近视700度的小张,听说ICL晶体植入手术治疗高度近视效果好,于是来我院治疗。那么,治高度近视ICL手术的优势有哪些?下面,我们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专家讲解:治高度近视ICL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治疗高度近视 icl晶体植入矫正术是您值得信赖的选择

“ICL晶体植入术,全球已有上千万患者接受了ICL植入手术。在FDA的临床试验中,超过99%的患者对手术效果满意。ICL的应用记录显示其临床结果稳定,一直保持优异的效果。ICL在国际上应用的时间已经超过10年,而在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此项技术也已经成熟稳定的开展。术前拥有严谨科学的立体多维检查,手术在较高级别的层流净化手术室中进行,杜绝手术感染,另有多名屈光手术经验的专家团队亲自操作,保障手术安全和质量。”

ICL高安全治疗高度近视的优点:

1、手术简单,安全快捷:手术切口小,当天手术,当天见效,术后可轻易取出晶体,不会改变眼球组织的结构和形状。

2、矫治范围广,不损伤角膜:可用于矫正更高度数的近视、远视和散光,而无需去除角膜或破坏角膜组织,无需进行手术缝合,视觉质量卓越。

3、可逆性强,可随时取出:如果患者的视力发生了明显改变而导致所佩戴的ICL不再适合,可以随时取出或更换。也可以重新配戴普通框架眼镜或隐形眼镜。

4、术后护理方便:ICL在设计上用于长期植入眼睛内部,无须维护。

5、无异物感,稳定性好:ICL植入后,眼内不会感觉有异物感,植入体也不会与任何组织结构发生结合,故稳定性佳。

6、设计科学、实用美观:ICL是植入在虹膜后边的后房内,采用独特的双面拱形设计固定在睫状沟内,不接触自身晶体,外人以及本人均无法从外部看到,在美容方面达到了完美的境界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ICL晶体植入手术存在风险吗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