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ICL晶体植入术 > ICL人工晶体植入术:轻松矫正2000度以下高度近视!

ICL人工晶体植入术:轻松矫正2000度以下高度近视!

时间:2017-10-17    来源:国爱眼科

近视手术能短时间内帮你彻底矫正近视,但是对于近视度数高于600的人来说,一般的激光矫正手术可能无法适用。ICL手术是指通过植入一副“隐形眼镜”来矫正深度数近视(即近视度数大于600度)的手术,手术时间短(20分钟),适用范围广。 

分解:ICL手术步骤!

  ICL植入手术只需表面麻醉,在角膜边缘做微创的小切口,然后通过切口把软性可折叠的植入式隐形眼镜引入眼内,并调整ICL的支撑脚架到虹膜与晶体之间的睫状沟内即可,手术快速安全。

希玛ICL晶体使用型镜片由胶原共聚物材料制造,是一种柔软的可折叠人工晶体,镜身极薄,厚度只有约50纳米,兼容性极好

  (ICL手术图示)  

眼科医生:ICL手术,高度近视患者的摘镜福音!

  1、折叠晶体,让手术口小微创更放心!

  胶原共聚物材料制造的软性可折叠ICL晶体,植入时所需的切口很小(2.8mm至3.0mm)术后切口可自行闭合,无需缝合。

第四代晶体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ICL手术所用的第四代人工晶体)

  2、不损伤角膜,矫治范围广!

  ICL植入所需要的切口位于角膜的周边区,无需去除或破坏角膜组织,不存在术后散光问题。

  3、矫正范围广,术后稳定性强,视觉质量好!

  ICL植入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已经得到广泛证实,全世界范围内已经完成300,000多例手术,美国FDA也已经通过了严格的临床验证,可轻松矫正200~2000度的近视及高度数的散光。

  4、可逆的ICL晶体植入术,为治疗提供别样选择!

  ICL晶体植入术是向眼内植入晶体,是一种可逆手术,就是说如果所植入的晶体屈光度数不再适合或因其他原因需要换,只需将其取出即可!

 

高度近视,慎重选医很重要!

  正常人眼睛的轴长为24mm,而高度近视患者的眼轴大于24mm。眼轴被拉长,眼底的视网膜受到牵扯及其脆弱,容易诱发视网膜裂孔、视网膜脱落等疾病。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