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ICL晶体植入术 > ICL-V4c晶体植入术效果好吗?

ICL-V4c晶体植入术效果好吗?

时间:2017-12-05    来源:国爱眼科

说到ICL晶体植入术,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目前ICL已在70多个国家上市、植入超过50万枚。 V4c晶体,是基于ICL在矫正近视方面的优良临床结果而进行的优化和改良,其在矫正中高度近视上具有长期的安全性,有效性,可预测性以及稳定性,并且已经得到了多国专家的证实。

2013年,眼科专家JF. Alfonso博士公布了一份针对ICL V4c晶体植入术后2年的随访研究结果:V4c晶体,在矫正近视方面是有效的、安全的和可预测的。中央孔型技术使手术简单化、有效避免术后可能存在的眼压升高的问题,并增加了巩高避免植入晶体与自身晶体产生摩擦

2014年4月举行的2014年世界眼科学术大会(WOC2014)上,日本眼科专家清水博士再次向眼科学界证实了V4c晶体的长期安全性和有效性。他在152只眼睛中植入了V4c晶体,随访期超过5年。研究结果显示,没有远期并发症的报道,大于80%眼的裸眼视力为20/20(国内视力指数1.0)或更好


进口新升级检查设备

个性定制二十多项全面细致的术前检查,提取眼部精确数据,有手术禁忌或不具备手术指征者绝不实施手术,保障手术安全性和精确性。

私人定制进口晶体

给每一只眼睛定制进口晶体,个性化手术。(由于采用进口定制晶体,所以检查到手术需要大约1周以上时间,请合理安排时间)

全新眼科设施

眼科理想级别手术室,杜绝医院感染;住院环境温馨整洁,住院就像住家;人性化管理,体贴、细致、周到。

教授级手术专家全程护航

手术由海南国爱执行医院院长常征亲自操刀,手术经验丰富。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