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ICL晶体植入术 > ICL矫正高度近视术前需做哪些准备

ICL矫正高度近视术前需做哪些准备

时间:2017-12-05    来源:国爱眼科

ICL晶体植入术矫正高度近视,术前准备是关键,术前检查不仅是看是否适合此刻手术,还要看针对个人的眼睛素质来制定一个近视手术全过程的方法。ICL的原材料由小量的纯化胶原聚合而成,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在眼内无任何不良反应。那么,晶体植入术治疗高度近视有哪些术前准备呢?

眼科专家介绍说,ICL矫正高度近视术前需做以下准备。

1、检查时需要进行散瞳,由于药物作用,检查当日的视线多少有些发暗,因此请勿驾驶汽车。

2、配戴隐形眼镜的人为了恢复由于隐形眼镜导致的角膜形状变形,软性隐形眼镜应至少提前1周、硬性隐形眼镜提前2月摘除。

3、由于ICL是为每一只眼睛“量身定做”,手术前,在全面检查之后,需要预定适合自己眼睛ICL,因此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