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全准分子激光 > 海南近视手术副作用是什么?

海南近视手术副作用是什么?

时间:2014-12-09    来源:国爱眼科

  激光矫正手术是现在治疗近视好的办法,但有很多近视眼患者担心做手术会有副作用,所以一直都不敢选择。近视眼激光手术到现在已有30多年的历史,早已成为了一种安全、成熟的手术,大家可以放心选择。那么海南近视眼手术副作用是什么呢?下面就请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为大家解答: >>咨询激光近视手术专家<<

  海南做近视手术副作用是什么?

  只要通过全面术前检查,排除手术禁忌症,手术风险是极低的,另外近视眼激光手术是有一定预见性,通过全面检查,根据您的角膜等检查情况,我们专家会帮您做一个手术评估,术前会提前告知您,您术后可以达到怎么样的效果,会出现怎么样的反应。

  普通准分子激光手术则是用机械性角膜板层刀来制作角膜瓣,当然角膜瓣制作完成以后的准分子激光切削都是一样的。飞秒制作角膜瓣较大的优势或特长是,它能制作出精确性非常高的角膜瓣厚度,其精确度比板层刀的精确度高出很多,而实际发生角膜瓣并发症的概率更是低数万倍。因此,用飞秒激光来制作角膜瓣,可以大大提高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的手术安全性,尤其对角膜偏薄、角膜曲率变异大的近视手术病人来特别有效。 >>咨询激光近视手术专家<<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引进世界顶级屈光手术设备美国飞秒设备,在技术及临床实用性方面做出了极大改进,以更高水平为起点,它是快速、准确个性化手术的理想平台。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