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全准分子激光 > 海南激光矫正手术费是多少?

海南激光矫正手术费是多少?

时间:2015-05-18    来源:国爱眼科

  海南激光矫正手术费是多少?激光矫正手术是当今社会治疗近视眼较好的选择,也给我们带来极大的方便与需求,但激光手术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的,要通过检查以及年龄在18周岁以上符合条件的才可以做,但手术的费用也是我们所关心的。

  海南激光矫正手术费是多少?

  1、检查费用:术前检查是确保术后恢复好视力的关键,切削的角度和方式都要依靠严格的术前检查而获得,术前拥有21项检查项目,在活动期间,近视手术前检查是免费的!

  2、消炎费用:飞秒激光手术后,通常需要开一些消炎药物及人工泪液,用量因人而异。价格在100-200左右。术后第二天需来院复查,之后可根据个人情况及需求进行定期复查。

  3、手术费用:飞秒激光手术的手术费用根据所选手术方式的差异也会不同,双眼一般在一万多至两万多不等。由于飞秒激光系统设备精细,价格相对较高,但效果一流。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