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全准分子激光 > 又到征兵、“公考”季,视力或成“拦路虎”

又到征兵、“公考”季,视力或成“拦路虎”

时间:2015-02-15    来源:国爱眼科

每年30%考生难过“视力关”

  2015年海南省夏季征兵即将启动,而深圳市公务员招考笔试也刚落下帷幕,紧接而来的除了关键的面试就是体检了。据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对于报考公安、海关等特殊职业以及参军的考生来说,视力是体检较难过的关,每年都有近30%的人因为视力不合格而与大好前程失之交臂。

  小超和小虎不但是高中同班同学、好兄弟,而且他们有着共同的理想:穿上军装上军校,保家卫国,圆自己的军旅梦、英雄梦。可他俩还是“难兄难弟”,因为两人都有着不同程度的近视,小超双眼裸眼视力仅为0.1,而小虎双眼裸眼视力更差,仅为0.05,这可是报考军校的“硬伤”。根据我国较新的征兵、军校报考体检视力要求,男女青年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很显然,小超和小虎的视力距离体检标准还相差甚远。

  可报考军校,穿上军装是哥俩梦寐以求的理想,他们并不想就这样与梦想失之交臂。2014年高考结束,他俩都报考了同一所军校,同时,他俩做出了一个人生中较重要的也是较正确的决定——进行激光近视矫正手术,改善视力,希望能够顺利通过体检。

  通过朋友介绍,他俩来到海南国爱眼科医院,经过仔细全面的术前检查,两人的角膜厚度和眼部状况完全符合手术标准,这可乐坏了哥俩,觉得自己离梦想又近了一步!据海南国爱眼科常征介绍,像小超和小虎这样的眼部条件所有的激光手术都合适,但考虑到他们要上军校,运动量会比较大,所以安全性是第一位的,较好是选择不制作角膜瓣且视力恢复快的手术。在常征主任的建议下,兄弟俩选择了目前较先进的IFS150飞秒激光手术,这是目前,较大限度保持角膜厚度的飞秒激光手术,安全性有了极大提高,且恢复视力迅速,术后第二天就能正常生活工作,术后视觉原生态般完美。

  6月29日和7月1日,小虎和小超分别接受了全飞秒激光手术。“走下手术台的那一刻,我好像就看到军校的大门向我敞开了!”小超激动地说。手术后第二天,两人复查的视力分别为1.2和1.0。不久,捷报传来,俩人都顺利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录取了!2015年1月31日,两人放寒假回来来到爱尔眼科复查,两人的视力居然都惊喜地恢复到1.5!“做了这个手术可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因为平时训练强度大,还要上搏击课,不戴眼镜真是太方便了!而且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也没有任何不适感,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么清晰的生活了!”小超和小虎都感同身受,经过军校严格的洗礼,两名小伙子已然成熟了不少。相信他们一定会拥有自己清晰的未来,为保家卫国贡献自己的青春。

  2015年征兵在即,希望越来越多的热血男儿像小虎和小超一样,为了绿色的军旅梦勇敢改变自己,付诸行动,拥有清晰未来。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上一篇:海南激光矫正手术费是多少? 下一篇:没有了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