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海南三亚近视治疗 > 海南三亚哪治近视治的好呀?

海南三亚哪治近视治的好呀?

时间:2015-06-01    来源:国爱眼科
海南三亚哪治近视治的好呀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表示,近视所造成的困扰是多方面的,近视治疗也一直是大家在研究的,现在越来越多的近视朋友都开始选择手术的方式,这样能解决吗?下面,我们来看看专家的详细介绍。

 

  海南三亚哪治近视治的好呀?专家介绍如下:

  准分激光治疗是治疗近视手术的一种;其原理是先制作一角膜上皮瓣,然后应用准分子激光再切削角膜的前弹力层和浅基质层,切削后的角膜的弯曲度减小,角膜的屈光力减低,从而矫正了近视。LASEK是一种界于PRK和LASIK之间的手术,适用于角膜薄、曲率高、小眼球小睑裂的低中度的近视患者。用准分子激光束重塑角膜的曲率,达到矫正近视的目的。

  准分子激光手术以波长193nm的冷激光,在微电脑控制下,直接作用于角膜前弹力层,真正改变角膜曲率,重塑角膜弧度,只需30秒就可达到治疗近视、远视和散光的目的。由于是冷激光,对眼部周围组织无任何损伤,具有安全、无痛、快捷的特点。

  准确性高--精密计算机及激光仪器控制矫正度数,误差仅±50度以内。

  安全性高--在角膜前部基质层手术,无角膜外皮及内皮细胞伤害。

  稳定性高--术后度数稳定,长久无变化。

  手术时间短--单眼激光矫正手术只需约30秒。

  舒适性好--术后无角膜炎疼痛及畏光等不适症状,有效避免夜间眩光现象。

  近视术前一定要做好术前检查,保证手术安全

  1、角膜厚度测量:角膜厚度对于手术的选择及切削量大小的设计等有着决定性的作用。角膜厚度的测量,将使手术获得更精确的预测结果。

  2、波前像差检查:检测人眼的整体像差,包括近视、远视、散光等低阶像差和用眼镜无法矫正的高阶像差,根据不同的个体确定个性化切削方案。

  3、视力检查:裸眼视力和矫正视力。

  4、眼前段检查:瞳孔直径的测量,包括角膜、结膜、前房、晶体、玻璃体前段。

  5、眼底检查:术前必须散瞳仔细检查眼底,排除视网膜裂孔、脱离、变性、出血等眼底疾病。

  6、角膜地形图检查:可直观地表达整个角膜的前表面形态,了解其规则性和对称性,排除圆锥角膜的可能性,监测术后角膜形态的改变。

  激光手术本身并不复杂,其成功与否与医师经验、术前检查、手术环境、手术设备、术后保养等有直接关系。尤其是术前检查,是整个手术成败的关键,手术前数据直接影响术后效果,是每个患者必须注重的。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海南三亚治疗近视较好的眼科医院?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