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海南三亚近视治疗 > 近视眼矫正手术安全吗?

近视眼矫正手术安全吗?

时间:2015-07-24    来源:国爱眼科
我近视几年了,因为学习比较繁重,眼睛度数直升双眼都500度。现在轻松了,想彻底拜托眼镜,所以想问问近视眼矫正手术安全吗?今天能回复正常?如果手术了,会不会有什么负作用啊!以后还会近视甚至更严重吗?还有价格大约是多少?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回复:

这个手术现在已经很成熟了,术前有严格的检查,如果检查结果符合手术要求,那么才可以做。 目前治疗的效果令人满意,能一劳永逸地摘除沉重的近视眼镜。治疗后的裸眼视力一般都能达到治疗前的戴镜矫正视力。如治疗前近视度数比较稳定且眼球前后径不再变长,治疗后也就不会重新出现近视。这种激光使眼球前表面变平的部分不会重新再生变凸,故治疗效果是稳定的、永久性的。 术前检查需要一个半小时,手术只需要十分钟,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 这是现在常用的两种手术方式:LASEK【准分子激光上皮瓣下角膜磨镶术】和飞秒- LASIK【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镶术】一般在5000--16800【每个医院的收费是不一样的】 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先进可靠的专业设备;完整确实的卫教咨询;细心、正确的手术评估;眼科专用无尘、无菌的手术空间,这些对手术都很关键,同时也是选择一个有保障医院的标准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