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海南三亚近视治疗 > 海南激光近视矫正手术会复发吗?

海南激光近视矫正手术会复发吗?

时间:2015-10-10    来源:国爱眼科
     海南激光近视矫正手术会复发吗?激光治疗近视眼已经有了20多年的历史,所以在经验上已经是非常的丰富了,出现反弹的情况一般和手术是没有直接关系的,下面由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来简单的介绍下:
 
    海南激光近视矫正手术会复发吗?下面请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针对其术后会不会复发这个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想能够帮助到您。
 
    不少的患者都会出现这样的顾虑,即近视准分子激光手术只能暂时矫正视力,时间一长,近视又会慢慢地变回来。其实,这是人们对近视准分子激光手术的另一个普遍认识误区。
 
    近视的加速通常发生在12岁到18岁之间,多数人在18岁以后就会逐渐稳定。近视准分子激光手术是一项非常精密严格的手术。在通常情况下,要求接受手术的患者年龄在18岁以上,且近两年内近视度数的发展比较稳定,每年度数的加深不超过50度。手术是由电脑控制,在角膜上精密地切削出一个凹面镜,通过冷激光使角膜组织之间的分子键断开而气化。患者只要去正规医院请富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术后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眼轴进一步变长,近视手术效果是稳定的,一般不会出现复发、反弹。
 
    海南激光近视矫正手术会复发吗?经过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对这个问题的详细解答,您还有其他问题吗,如果您还有其他需要解决的内容,请及时咨询专家眼科医生。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