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海南三亚近视治疗 > 中度近视做激光矫正手术要多少钱?

中度近视做激光矫正手术要多少钱?

时间:2016-01-20    来源:国爱眼科
       很多患有中度近视的朋友都想通过做手术来永久摆脱戴近视眼镜的困扰,因此,做近视激光矫正手术的价格就是大家所关注的问题了,那么,中度近视激光矫正手术多少钱?对于想要摆脱近视困扰的朋友,近视500度左右的话建议做准分子激光矫正手术是较好的。
  中度近视激光矫正手术多少钱?
  通常来说,只要近视度数在1400度以内,年满18岁就可以做准分子激光矫正术,但是,年龄(年满18周岁)和度数(300度-1400度近视眼)并不是是否可以手术的一种指标,还需要通过检查看度数是否有眼底病、干眼症、近两年度数是否稳定等手术禁忌症,建议你来爱视眼科做术前检查较终确定,而且这个检查是必须做的。
  那么,中度近视激光矫正手术多少钱?对于手术价格费用问题,爱视眼科专家要告诉大家,其实并不是越便宜越好,还要看手术医生的经验和手术设备是否先进。
  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和别的医院相比,自然设备是非常先进的。
  国爱眼科,精挑细选,从近视者角度出发,引进了较先进、较安全的"无刀"完美组合:第五代美国飞秒激光iFS飞秒激光和美国威视VISX STAR S4 IR准分子激光--宇航飞秒全激光近视治疗系统,让医生实现全程精准操控,令手术安全快速,术后效果稳定、舒适。
  宇航飞秒全激光近视矫正手术有哪些优势? 
  1、"无刀"制瓣,三维立体追踪,经过验证的安全性
  手术的安全性是医生和近视者较关注也是较重要的一点,而飞秒全激光手术,是"无刀"制瓣,完全避免了金属角膜刀制瓣时可能发生的一些潜在风险,更安全精准,具有FDA验证的安全性。同时,宇航飞秒全激光近视治疗系统拥有功能强大的三维眼球追踪系统,更进一步确保了安全性性能和卓越的精确性。
  93%的近视眼术后视力达到1.0以上;
  92%的近视者将他们的术后视力描述为"好"或者"优秀";
  97%的近视者向朋友推荐该手术。
  2、个性化波差引导,为每只眼睛"量体裁衣"
  每个人的眼球都是独特的,爱视眼科飞秒全激光近视治疗系统运用全息技术,获取全眼数据,然后根据您的全眼数据设计专属于您的独一无二的手术方式,在保持良好的视觉质量的同时,保证您的眼睛处于较自然、较舒适的应用状态。
  3、速度相当快(6秒钟你能做什么?飞秒能做到)
  个性化波差引导飞秒全激光近视治疗系统重塑角膜的速度是目前世界上较快的,频率达到500Hz,每100度的切削时间为1.4秒,鹰视FS200飞秒激光角膜制瓣仅需6.7秒,大大减少了手术时间。
  4、更高的舒适度
  全息制导飞秒全激光近视治疗系统避免了金属角膜刀制瓣时可能发生的一些潜在风险,降低了术后发生干眼症的概率,术后角膜瓣复位平滑完整,更接近于角膜原态,术后恢复更快,且大大提高了术后眼部的舒适度。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