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海南三亚近视治疗 > 飞秒激光矫正近视效果好吗?

飞秒激光矫正近视效果好吗?

时间:2016-01-20    来源:国爱眼科
   很多人近视了,都觉得戴眼镜很不方便,而且不是每一种场合都适合戴个框架眼镜;而戴着隐形眼镜也容易引起角膜炎等病症。所以,选择做激光手术治近视,已经成为众多近视者摘镜的第一个方法,也是升学就业时成功通过视力检查的捷径。那么,飞秒激光治疗近视怎么样?过程如何?
 
 
飞秒激光矫正近视效果好吗?
 
  【眼科案例】我来自海南琼海,是一名大二学生。我戴眼镜已经超过十年了,高中时候,为了漂亮,戴过两年的隐形眼镜。但隐形眼镜不好的地方戴到下午眼睛就会特别干涩,而且非常不舒服。所以,戴了一段时间我就放弃了,之后一直戴框架眼镜,框架眼镜较大的感受就是太不方便了,冬天会有蒸汽,夏天戴眼镜还时常会滑下来,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所以我和爸妈说,我一定要去做近视手术改变我的形象。
 
  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因为,给我做近视手术的是爱视眼科非常权威的屈光手术专家李伟力教授,所以,我的恐惧感也降低了不少。
 
  7月26日这天上午,护士姐姐让我去手术室外面做准备,给我洗眼睛,接着就在床上躺了几分钟就进入了手术室,才做了十多分钟,医生就告诉我,手术已经做完啦,非常成功。我很惊讶,原来近视手术时间这么短啊。
 
  做完手术后的感觉就是:不戴眼镜真的好爽……等到周一再次复查时,我的双眼视力都达到了1.0。我觉得不戴眼镜,整个世界都变的清晰啦。
 
  国爱眼科引进美国 Intralase飞秒激光近视矫正术个性化屈光手术
 
  美国 Intralase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目前全球先进的角膜屈光手术方式,鹰视飞秒激光是快速、准确个性化手术的理想平台,它角膜瓣制作更快,定位位置可调节,制瓣精确/个性化制瓣和切割前校准,独特的OBL(不透明气泡层)处理方法,卓越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等,是全新一代的飞秒激光。
 
  传统的准分子激光手术中,LAISK激光手术中,第一步必然是使用角膜板层刀(请注意这里有手术刀)来完成,这就可能出现手术并发症,比如眩光等;而鹰视飞秒激光弥补了角膜板层刀的不足,使用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避免了传统手术刀的问题。因此,在眼科业界,飞秒激光的出现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上一篇:中度近视做激光矫正手术要多少钱? 下一篇:没有了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