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远视散光治疗 > 儿童患远视的症状有什么

儿童患远视的症状有什么

时间:2017-10-18    来源:国爱眼科

儿童患远视的症状有什么?小编表示,远视眼,可引起眼疲劳、斜视、弱视,引起慢性结膜炎,睑缘炎、麦粒肿等问题,防止这些问题的发生,早期治疗是关键。

  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儿童患远视的症状有什么?

  一、视力疲劳

  儿童远视眼无论是看远或看近都较正常人使用更多的调节力,且集合作用量也很大,这就破坏了视近反射的平衡协调,使之长时问处于近距离用眼状态。天长日久就会出现视力模糊、眉弓部发胀、头痛、思睡、失眠、记忆力减退等调节性疲劳体征。

  二、内斜视

  远视程度较大的学龄前儿童由于过度调节和过多的集合,使视近反射失调而诱发内斜视或内隐斜。

  三、视力减退

  儿童轻度远视具有调节代偿能力,其远、近视力都正常,犹如正视眼。但远视程度较高者,其远、近视力均不正常,且年龄越大,调节力越弱,在视网膜上形成的环状光圈越大,物像越模糊,因而近视力比远视力更差。为此,远视眼的视力,减退是取决于远视程度和调节力的强弱的。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上一篇:散光在临床上可分为哪几种 下一篇:没有了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