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就诊手术指南 > 术前检查须知

术前检查须知

时间:2015-06-05    来源:国爱眼科

近视朋友们在准备接受准分子激光手术之前,需要做以下准备工作:

      1)完全停戴软性隐形眼睛一周以上,硬性隐形眼镜(角膜塑型镜、RGP隐形眼镜)两周以上,让角膜形态与角膜厚度恢复到正常状态。

      2)去专业眼科医院进行全套的近视手术前安全检查,获得精确眼球屈光数据,排除眼部禁忌症。

      3)术前遵照医嘱,滴用抗生素眼药水三天,每天滴4次。如果时间匆忙,提前一天滴用抗生素药水也可,每小时滴用一次。

      4)术前一天请洗头、洗澡、更衣,做好个人卫生。

      5)手术前一晚应保证7~8小时的充足睡眠,不要使眼部过度疲劳。情绪紧张导致无法安睡,可以口服安定片10毫克。

      6)术前应做单眼注视训练,以便在手术中能与医生很好配合,节省手术时间。

      7)术前若患严重感冒、打喷嚏、发热或身体有特殊不适,需要及时告知手术医生,以便在术前酌情处理。

      8)手术当天洗净面部,眼部不要使用化妆,因为会影响手术时的消毒。

      9)手术当天,面部与身体上不要使用香水,以及任何有浓重气味的化妆品,以免影响准分子激光治疗时能量的稳定性。

      10)手术当天较好有家人或者朋友陪同。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