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就诊手术指南 > 戴隐形眼镜可以做近视手术吗

戴隐形眼镜可以做近视手术吗

时间:2015-07-09    来源:国爱眼科
         戴隐形眼镜可以做近视手术吗? 每年的高考后,都是青少年近视矫正手术的高峰期,不少高三毕业考生都选择利用这个时间接受手术。每年的这个时期,前来博爱眼科咨询和接受手术的患者络绎不绝。其中绝大部分是高三毕业考生,许多考生结伴或在家长陪同下到医院进行视力矫正手术。
  据了解,报考军校、警校等高校对视力有较高的要求,是很多学生选择手术矫正的原因。黄虎是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两个眼睛近视都将近400度,平时戴隐形眼镜也习惯了,但为了填报理想的高考志愿,还是想做个近视手术。为让自己达标,分数线下来后他就到医院做了近视矫正手术。
  很多人都有一种错误的观念,只等到眼睛近视或出现眼病后才来看眼科。其实从幼儿三四岁时便可做视力筛查,从小做好防范,有眼科医生的专业指导,即便将来有近视也能控制。现在有些家长要求近视孩子,上课时佩戴眼镜,下课就不用带了。这是错误的指导,反复摘取眼镜,加深眼部疲劳,反而容易加深度数。
  戴隐形眼镜可以做近视手术吗?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提醒,有做近视手术念头的学生应提早准备,因为术前需要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不是百分之百的人都可以做近视手术,而佩戴隐形眼镜的须停戴一至两星期才可手术。术后,应尽量避免使用电子类产品,注意休息,多看远处风景。按照和医生约定的时间按时到医院体检,达到较好的手术效果。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