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SBK准分子激光 > 治近视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治近视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时间:2014-11-24    来源:国爱眼科

  飞秒激光手术是目前国际较新较先进的角膜屈光不正手术方式,此类手术矫正视力效果显著。此类手术作为科技进度的产物,已为不少的屈光不正患者带来了清晰的视野。那么,飞秒激光手术到底好不好?下面就请专家来为我们详细解答,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飞秒激光手术到底好不好?

  海南国哀眼科专家指出,对于不少近视患者而言,飞秒激光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词汇。它是近视手术中代替角膜刀制瓣的激光,与准分子激光设备联合,可以实现全程无刀的激光手术。而经过多年发展,飞秒激光也经历了更新换代,从早期15khz的频率发展到现在的500百万赫兹的飞秒激光。频率越高,光斑更小,可以形成更光滑的角膜切面,对于患者而言,术后的视觉质量也更高。

  飞秒治近视 安全有效

  飞秒激光手术代表了激光角膜屈光手术的较高水平,是指在治疗过程中完全应用飞秒激光系统,是以往屈光手术的一个重要突破。当前绝大多数品牌的飞秒激光系统在角膜屈光手术中的作用,仅仅是代替角膜刀制作角膜瓣,角膜瓣制作后,还要使用准分子激光消融掉部分角膜基质层的厚度,降低角膜曲率(弧度),从而达到矫正近视的目的。

  而飞秒系统,将制作角膜瓣和降低角膜曲率(弧度)的过程全部使用飞秒激光完成,使角膜屈光激光矫正手术首次告别了准分子激光。

  全飞秒解决了近视手术后种种可能存在的后遗症。它将飞秒技术与准分子技术的优势合二为一,完全避免准分子激光存在的缺陷,又弥补了飞秒技术的不足,极大提高了近视矫正手术的安全性、准确性、可预测性及患者舒适度,术后视觉质量绝对完美。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