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SBK准分子激光 > 公务员体检都查什么?

公务员体检都查什么?

时间:2015-05-24    来源:国爱眼科

  我国每年参军,公务员的体检中的视力检查,成为大批有志青年实现参军报国,成为人民公仆光荣梦想的“拦路虎”,据统计,每年因视力或其他眼科问题落选的考生们,占到近8成。 

  公务员体检视力要求

  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0.8(标准对数视力4.9)或无明显视功能损害眼病

  法医,物证检验与鉴定、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管理、金融财会、外语与少数民族语言翻译、交通安全技术、安全防范技术、排爆、警犬技术等职位,单侧矫正视力不低于5.0

  双侧视力低于5.0,中心30度周围视野,不能录用(司法行政录用监狱劳教及人民警察)

  征兵体检视力要求

  陆勤岗位,初中文化程度人员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9,视力力不低于4.8

  高中文化程度人员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7,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 

  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人员、在校大学生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

  坦克乘员、潜水员、潜艇及水面舰艇人员、空降兵、专机服务队女服务员、中央警卫团条件兵、特种部队条件兵、仪仗队队员:每一眼裸眼视力不低于5.0

  权威眼科专家建议

  普通职务的公务员及兵种:对于没有特殊视力标准要求的公职人员,MCT角膜塑形镜是您的优先选择

  公安司法警务人员:针对特殊职务公职人员极高视力要求,激光近视手术是您较佳选择

 

  激光近视手术必备条件

  · 有明确摘镜需求

  · 年龄在18岁到50周岁之间

  · 屈光度数近视1200度以下

  · 远视及散光600度以下

  · 近视度数要稳定两年以上 

  · 角膜厚度不小于450微米

  · 无眼部活动性眼病

  · 无全身免疫性疾病

    

  快速提高视力的非手术方式 首选MCT角膜塑形术

  近视手术并非人人可做,有的患者在检查后不适合做近视手术,可以选择验配MCT角膜塑形术。MCT全称角膜塑型术,是一种非手术矫治近视的新技术。该技术是通过美国权威医学科研机构的临床研究,并获得美国FDA论证。并在欧美等发达国家使用普遍。

  选择角膜塑形术只要每天晚上睡觉配戴8小时,白天就可以抛掉眼镜烦恼,恢复标准视力。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作为角膜塑形术培训基地配镜量在深圳居首,上万余青少年近视患者视觉表现良好,同时拥有全部国家等级验光师,医学分析近视成因对症治疗。

  六大显著优势

  · NO.1 试戴片验配法,确保治疗过程安全、可靠。

  · NO.4 采用航天高透氧材料,电脑精密制作。

  · NO.2 佩戴方便,满足工作,生活和学习需要。

  · NO.5 一对一的专业医师个性化服务。

  · NO.3 为使用者个性设计、科学定制。

  · NO.6 护理简单,使用寿命长。  

  要想顺利通过视力体检,必须得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近视手术前都需要做一个全面的术前检查,而检查前一周内是不能戴隐形眼镜的,检查当天也安排不了手术,虽然术后第一天一般可以恢复到正常视力,但视力也有可能发生波动,所以必须提前准备,不可临到体检才想起来做手术,以免耽误体检。 

  配制MCT角膜塑型镜之前要经过主觉验光、角膜地形图、单纯角膜曲率检查,与验光数据、角膜地形图、角膜曲率数据个性化定做,定做时间一般一周左右。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