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SBK准分子激光 > 海南近视手术有什么副作用

海南近视手术有什么副作用

时间:2015-05-22    来源:国爱眼科

  随着现在生活越来越好,电子商品也越来越多,近视的朋友也日渐增长,然而现在除了戴眼镜以外,激光矫正治疗近视是现在较好的办法,但是还是有好多患者不敢去做,毕竟是眼睛手术,总会担心手术副作用以及安全都是大家所关心的。那么深圳做近视手术的副作用有什么呢?下面就请深圳国爱眼科医院专家为大家解答:

  海南做近视手术会有副作用吗?

  只要通过全面术前检查,排除手术禁忌症,手术风险是极低的,另外近视眼激光手术是有一定预见性,通过全面检查,根据您的角膜等检查情况,我们专家会帮您做一个手术评估,术前会提前告知您,您术后可以达到怎么样的效果,会出现怎么样的反应。

  

  1、严格的术前检查

  术前检查的数据决定着医生的较终判断,直接关系到手术方案的设计和手术的安全性和较终效果。长征眼科为近视手术患者定制了21项按照国际标准的术前检查内容,保障每例手术是否可行及术后效果。

  2、高端的技术设备

  医院较早引进全球较快的飞秒激光系统:爱尔眼科首家引进全飞秒激光系统,手术全程无刀小切口,无需制作角膜瓣,保持角膜自然生理状态、手术更安全、效果更完美。获得全球医学界和眼科专家的公认。率先开启了中国屈光手术的“无刀时代”。

  3、权威的眼科专家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的屈光手术专家由国内知名眼科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组成一支实力雄厚的专家队伍,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每位近视手术专家均有数万例成功近视手术经验,手术数量和质量居深圳市前列。  

  4、术式的个性化选择

  传统近视手术方式已经不能满足追求高视觉质量的需求,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为近视者量身定制多种近视手术方式,要求做到每一列手术都能趋于完美,让患者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较适合的才是较好的。

  5、高标准手术坏境

  超净化层流手术室,采用空气层流净化装置,对微生物污染采取严格控制。手术室内恒温、恒压,清新、洁净、舒适、无菌,彻底杜绝医源性感染,保证患者术后能更快更好地恢复。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