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SBK准分子激光 > 海南近视激光手术后多久恢复正常

海南近视激光手术后多久恢复正常

时间:2015-04-28    来源:国爱眼科

       当前不少的近视朋友都希望通过近视手术来矫正视力,对于近视手术的效果问题目前其实已经不必怀疑,专业的眼科医院做近视手术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对于近视手术术后的恢复时间,我们一起来看看海南国爱眼科中心专家的介绍吧。

  近视眼手术是一项成熟的技术,它的过程主要是这样的,首先是术前检查,大约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如果检查结果全部合格就可以和医生确定手术日期并回家使用术前眼药。其次,手术当天到院后会复查视力等项目,然后进入手术室,包括洗眼消毒等一系列准备需要十分钟左右。而实际手术治疗过程只有几分钟,激光切削的时间也只有十几秒。较后,手术完毕戴眼罩回家,不需要住院。

  而在上述的时间推算,手术当天较多只需一个小时就可完成近视矫正。 那么,在近视眼手术后,多久才能恢复好呢?海南国爱眼科中心专家指出,这个要根据个人的眼部条件,一般来说,术后第二天即可恢复清晰视力。而它的稳定期在三个月左右,如果三个月内没出现任何问题,那你的近视眼就得到了完美的治疗。但是每个人的眼睛情况和恢复速度都不尽相同,这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个体化差异,所以这个三个月的期限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可能一个月,有的可能三个月。但根据我们的统计数据来看,一个月恢复的占多数,只有及少部分需要三个月的恢复时间。 

  当然,我们还需提醒大家的是,一个成功的近视眼手术不仅取决于医生的高超技术,还与设备的先进与否,患者术后的规定用药、定期复查和科学用眼分不开,良好的保养能促进术后视力的快速恢复,并能防止视力回退。

  海南做近视手术去哪里?上万受术者口碑相传,建议大家到海南国爱眼科中心。该院是全国较早开展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的医院之一。拥有国际认证的准分子激光治疗设备。以及全程参与神舟系列矫视拥军活动的主刀医生亲诊手术。让你安全有效的轻松摘镜。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